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王子昨天寫信來了

雖然很短

可是覺得王子的想法好nice

而且根本就是在說我嘛{#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晚了一天

但還是趕快拿來跟大家分享^^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今天去被拉去加班

結果人潮果然很洶湧

到九點半還有客人進來用餐

完全不是蓋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5}

結果我本來預計七點要拿掉的圖

硬是大放送到凌晨一點了...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呵呵呵~

好久不見的王子終於又有照片可以讓我們欣賞了呀^0^

王子好像剪了新髮型

不過

這種短髮怎麼感覺跟古代的武士服不太合啊?

哈哈哈XD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遲了一點發這篇文
請讓我用當時有點濫情的心情懷念在東京的時間吧XD
(雖然我十月又要再去一趟了....^^")

----------------------------------------------------------------------------------------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在寫最後一篇東京報告文之前
王子寫信來了
照道理是要照順序的
不過
誰叫他是王子呢?
就讓他插個隊吧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
帶著體驗王子的生活的心情
出發去東京
見不到他
吃碗他喜歡的拉麵也好
我一開始以為拉麵店在"目黑"站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今天中午去學校遞件
卻忘了買需要的郵票
於是跑去便利商店
想起我還沒捧王子新口香糖的場
就來買一條吧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