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昨日偶遇對我投以禮貌性微笑的小王子
(誰管妳遇到誰啊妳...)
聲明:小王子跟小玉米完全沒關係,純粹是我給這個帥哥的封號
(最近被fayfay大大搞得整個思考方向大誤XD)
還有因為接下來兩週都會很忙,HOMEROOM的進度可能會接近"零"
(是說我的英文報告的進度也是"零")
所以先把puaa san第二集的下半篇翻起來放


------------------------------正片開始,爆米花準備XD-------------------------------------
(前情提要:王子和眾飯們一起揭曉各項調查的排名,剛發表完專輯歌曲的喜好排名)

接著是喜歡的王子照片的前三名
一開始先介紹拍照的構想,"來跳舞吧"是早上的感覺,"想要擁抱你"則是午後,"Bridge"是從早到晚一整天的活動
伊藤問王子[一整天裡最喜歡那個時段呢?]
王子想都不想就回答[晚上]
理由是[還是晚上比較會思考一些事,作詞也是.有的時候能夠和朋友之類的聊一些比較深入的事也是要晚上....]
後來又說[在那之後發生的事.....請自行想像囉~]
王子說這種暗示性這麼強烈的話真的好嗎?
王子只是這樣說,puaa san就有點擔心了
那她要是看到fayfay&潔西卡大大家的熱烈討論,會昏倒吧?
結論是台灣的玉飯比較饑渴嗎?XD
(王子要是知道我們幻想成這樣....他會很開心大家跟他一樣色欲薰心嗎?)


那麼,照片的排名是
第三名       看向遠方的側臉
雖然我全部的照片都看過了,但是在我昨天看過的照片裡找不到一樣的ㄝ
比較接近的應該是"Bridge"的第19頁的吧?
雖然我總覺得有哪裡不太一樣.....
總之是一面看著王子側臉的照片一面聊


伊藤問[(照側臉)是害羞嗎?]
王子一副裝沒事的樣子說[並沒有那種事喔!]
讓我笑個不停
被伊藤問到[那你當時的視線是在看什麼呢?]
王子說[我也不記得了ㄝ....是什麼呢?.....黑夜?]
有歌迷說[請給我們看你的側臉!]
王子說[想看多久都可以!]


第二名        拿著威士忌酒杯的pose
我想這是"Bridge"裡23:52的那張照片
王子[很做作厚....應該沒有這樣喝威士忌的人吧(笑)]
        [龍舌蘭的話就會站著喝]

第一名        在公園裡跟小朋友一起玩
這張是"想要擁抱妳"裡14:22的左邊那張吧?^^
王子[有人知道這個地方是哪裡嗎?]
有歌迷說[駒澤公園!]
王子[沒錯,就是駒澤公園]
        [這個小孩是認識的人的小孩,就在他平常玩的地方給我們拍個沒停(笑)]
伊藤問[都跟他玩些什麼呢?]
王子[亂丟落葉(笑)]
就是這樣才會有這麼自然又這麼帥的笑容吧?

有人問[(王子)以前是怎樣的小孩呢?]
[我家很窮(笑)所以是住在"團地",
社區的中間有個公園我都在那裡玩.基本上都是在外面玩,打打棒球什麼的....]
團地像是平價的住戶很多的大社區
[像是把彩色的鉛製球棒當筆心一樣,用防護繃帶纏起來]
[這樣的話球就可以飛很遠喔!........唉呀..其實怎樣都沒差吧(笑)]
[也參加過童子軍,是第六團嗎?]

接著是對於王子的問題
順序可能不太對,不過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在進行的Q&A時段

問    [粉絲們的信都是在哪裡看的呢?]
王子[都是在收集到一個段落之後拿給我的,我會放在車上,全部都會看喔]

問    [想要去看看的地方?]
王子[還是馬丘比丘耶.雖然要花很多時間,也相當困難,在深山裡......也想在那邊拍些照片]
馬丘比丘在秘魯,又叫空中之城,以前沒聽過,我查了一下....似乎是個相當了不起的地方
好像是巨石文化的遺跡之一....王子真的不是普通人ㄝ....怎麼會想去那麼偏遠又辛苦的地方呢?
我找到幾個網頁,大家可以去看看^^

http://www.travel-information.org.tw/1_schedule/peru_2008_16d.htm
http://francescobin.blogspot.com/2007/05/blog-post.html

雖然王子很多時候像個孩子,但他其實是個會思考事情的人吧,
就像以前babu大大翻譯的那些訪談一樣,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這麼愛他的原因吧^^
大家都只注意到心機王子的傻傻外表啊~

問    [出道十年後(自己)改變的地方是?]
王子[沒有那裡特別不一樣.雖然上個星期是從我上東京以來剛好十年,但是除了年齡增長之外什麼都沒變]
就是因為王子一直保持原本單純努力的心,才終於熬到發光發熱的這一天吧
希望王子永遠都不會改變

問    [對於王子來說,粉絲是怎樣的一種存在呢?]
王子[是一種非常感激的存在,一直都很感謝]
謝謝王子這麼努力的工作,讓我們這些小花有人可以崇拜~
請一定要照顧好身體,讓我們可以繼續瘋狂的追隨你


<追記>
我想起來還有一個問題

問    [雖然王子說過演戲的時候不會去尋找自己跟角色的相似之處,那作詞的時候呢?]
王子[演戲的時候,因為我覺得如果去找自己跟角色的相似之處的話,會有所限制,所以是一邊讀著劇本
         一邊想像來創造角色的.歌曲的話,想表達當下"自然體"的自己,所以也不會特地用自己的感覺去寫]
自然體的意思是沒有預設立場或是成見的態度,王子的意思大概就是不會想太多吧?
怎麼覺得直覺派的王子又出現了XD


謝謝各位看倌準時收看,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