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王子剛結束了與粉絲的Q&A時間,要開始抽王子的私人小物送給粉絲囉~)

在排名發表和Q&A時間之後,是抽私人小物的時間
展示的小物總共有七件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從後面的號碼開始抽,所以我的記憶是照著抽籤的順序來

(7)東京便利帳
是一本B6大小的旅遊指南(guide book)
王子[十年前來東京的時候馬上買下的旅遊指南.用來查電車的搭乘方式之類的]
        [一直都放在房間裡]
        [這不是垃圾喔!]
        [也留有很多查資料的痕跡...]    (好想要啊.....)
伊藤[是不是已經沾上(王子)房間的味道了啊?]
王子[味道?嗯...]一邊說著,一邊好幾次把鼻子湊過去確認
        [是啊.....嗯.....到底有沒有啊?]
然後
也有把被抽中的人的名字簽上去
(王子)強調[這不是垃圾喔!]然後拿給她

王子你是把那本書查到很破嗎?不然幹麼這麼擔心人家把它當垃圾啊XD
是說人家都拼了命的參加了FC又去抽這個活動的入場資格了
是有那個怪咖會不珍惜你的東西啊
我真的覺得
就算王子拿他的不要的東西出來大家都會心存感激的收下來XD


(6)環保袋
跟mitto的環保袋相同模樣,以自然的棉麻材質做成的有logo的環保袋

mitto是我從片假名音譯出來的,我不確定puaa桑說的店名到底怎麼拼^^"

王子[是我常去的代官山的店的環保袋.會把吉他的小東西什麼的放在裡面帶著到處走]
        [環保啊,很重要呢.抽中的人請一定要拿來用]
        [為了要能夠拿來用,簽名簽在不明顯的地方]
順道一提,在包包外側店的logo的中間有點俗(?)的寫了''TAMAXAY  HOMEROOM1"
然後在內側似乎寫的是[比起簽名,名字比較好吧]
(這個部份看不太到.....)

(5)Justin Davis的成對的泰迪熊

Justin Davis就是王子超愛的飾品牌子,他身上掛的戴的都是這家的
我朋友說隨便一個戒指都要六萬日幣....
真不知道王子這樣花錢,東京的房子是哪天才蓋得好啊.....
不過我那朋友說他在公館的地攤有找到仿的ㄝ
好想把王子最近很愛的黑白雙戒弄成項鍊掛在身上喔~
(就像王子的手撫著我的鎖骨一樣......呀~好害羞~XD)
潔西卡大大,我們一起去尋寶吧~XD

是穿著有Justin的logo的T-shirt的黑色和白色的泰迪熊
王子[三四年前開始裝飾在電視旁邊]
        [是Justin Davis的紀念商品,我有先塗了最近在用的身體乳霜(在小熊身上)]
        王子吸啊吸的聞著味道

王子很了解粉絲的心理啊
對了,我的摸彩卷也是投在這個箱子,但是很厲害的沒被抽中
有著王子香味的泰迪熊......好想要啊~

科科科~去買"甜心"來擦就可以啦~
我有買~有擦的那天一整天都心情好得不得了~


(4)皮夾
是黑色底,很大的鑲滿施華洛世奇水晶的超顯眼皮夾
王子[買來在國外用的.為了"交響"去巴黎的時候和去關島的時候都有帶去呢]
        [裡面是粉紅色,放卡的地方是金色的.超級顯眼的(笑)]
        [反正,是honey salon這個牌子的東西]
這個牌子的拼法我也不太確定,有高人可以指點一下ㄇ^^"

[這個也是為了可以使用簽在內側]
[裡面有放請款單,麻煩要付錢.........騙人的(笑)]
雖然王子也跟抽中的人說[一定要用喔!]
但是那個人在很nice的說[好]之後又不小心的說[雖然有點困擾...]洩露了心裡話
王子追問[為什麼會困擾!?]

王子啊,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喜歡用皮夾閃店員的眼睛啊XD

(3)皮質手環
紅色的皮革上有著銀色泖釘的顯眼手環
王子[22.23歲的時候很常戴.我想連拍攝雜誌照片的時候都有帶著]
        [雖然很大但是很可愛,一定要用喔!]

被抽到的人,好像戴著王子一樣
超級羨慕的啦~


(2)王子畫的畫"嘴唇&香煙"
金色的背景畫著類似代表滾石樂團的嘴.還叼著煙
下圖就是滾石樂團風格的嘴,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吧?

王子[剛上東京的時候,因為很閒所以試著畫畫看的畫]
        [雖然在儲藏室放了一陣子,但是不是垃圾喔!]
伊藤問[(王子)連畫畫都會嗎?]
王子很明確的回答[沒有啦,因為也算不上厲害所以沒畫了]
王子跟抽到的人說[金色似乎對風水很好,請一定要佈置在房間裡]

如果是我抽到的話會拿來佈置嗎?....
雖然關於王子的運氣好像真的會變好的樣子.....


(1)王子畫的畫"蜂蜜"
這個也是在金色的背景上畫著像鱈魚子(對不起!)的東西,還寫著SO HONEY
王子[這個也是一樣的呢]
伊藤問[這個是什麼呢?]
王子[蜂蜜!]
伊藤[為什麼要畫蜂蜜?]
王子[也不知道為什麼.18歲的時候想到的就是這種東西唷!]

這次跟抽中的人說[雖然很大一件,但回家的時候不要拿來當傘什麼的用,請好好的拿回家!]
最後又說了[這不是垃圾!]

我說王子啊.....你為什麼都拿一些會讓人誤以為是垃圾的東西出來送人啊?XD
而且感覺起來.....你畫畫不太厲害ㄝ.....不然puaa桑怎麼會把蜂蜜看成鱈魚子啊?XD

談話時間到這邊告一段落
王子在進到側幕裡之前說
[因為想和大家一個人一個人的道謝,請讓我跟你們握手!]
真是令人開心的發言
果然是個好人啊!

-----------------------------------分隔線---------------------------------------

對不起  m(_ _)m
我很遜
第三集又要分上下集了
請大家先將就著點看吧^^"
這個週末私事有點小多
我會盡快再把下集放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