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幕後工作人員感覺陣容堅強
編劇大石哲也有改寫過"死亡筆記本"
相信改編功力很好
畢竟"死亡筆記本"是之前的調查中
觀影滿意度最高的一部片

這次終於成功的把好幾次想翻拍卻都放棄的MW電影化
也是因為明年是手塚老師誕生八十週年紀念
既然是漫畫大師手塚老師的作品
相信大石先生也不敢輕忽
不然會被漫迷們罵到臭吧?
希望這次大石先生也有好好加油
醬王子努力的心血結晶就不會再次變成搞笑片了(逃走.....)

製作人松橋真三之前跟王子合作過"現在只想愛你"
關於王子的部份他說
[和玉木合作好幾次了,三年前拍"現在只想愛你"的時候,他說想演各式各樣的角色,那時聊到了"MW",玉木很敏銳(松橋先生用SHARP這個字)和有很好的身材,我覺得跟結城這個角色很合.玉木到目前為止都是演好人,我想他對於首次的反派角色應該會想用心投入.我覺得他所擁有的S特質和他的狂野有演壞人的本錢.在這次的拍攝中透過攝影機看玉木,他真的很適合結城這個角色]
(S就是SM中掌握主控權的S,不過日本的演藝圈用這個字沒有那麼嚴重,只是表示主動或被動,王子自己也說自己是S)

這個導演也太厲害,居然能從誠人身上看出結城的潛力.........

導演岩本仁志之前也拍過不少有人氣的作品
像是"改造野豬妹""女王的教室"
關於王子的部份他說
[玉木把有虐待傾向的殺人魔結城演的很動人.到讓人覺得這種離經叛道的事很美的程度]

呵呵呵~沒辦法嘛~
誰叫我們家王子是妖神下凡呢~XD

導演有沒有被王子的妖氣奪走心魂啊?XD

一起演出的山田孝之
他說[覺得一打開劇本看到手塚大師的名字就很興奮
而對於代表絕對的惡的結城來說,自己飾演的神父賀來,與其說是善不如說是偽善
嘴巴上要結城住手,但是反被拉過去幫著他.只是一廂情願的賀來要很拼命,
因為用一百趴的力量去挑戰結城,最後也會被結城只用一趴的力量就解決了
,沒辦法做得徹底,我覺得是玉木來演真好!雖然我要拼的要死,還是覺得很好
]

對不起,小的日文不好,今天問了老師發現的確有點偏差
還請大家大人大量,多多見諒ㄋ~m(_ _)m

耶~王子真的很得人疼ㄝ!大家都"歐樂"他~XD

那麼最重要的王子到底說了什麼ㄋXD
關於自己演出的結城
王子說[結城是手塚大師的作品才會有的反派角色,非常殘酷的同時,又冷靜的把一切都計算在內.
他殺人的方式雖然手法殘酷,卻還是很銳利.淡然,沒有動搖.我希望能享受這樣的邪惡來演.因為到現在為止,
還沒有拍過確實的殺人的場景,在這個意義來說非常的有趣.而且這個"殺戮"是在十六年前的事件的架構下發生的.
我是注意著這個架構在演的]

王子終於等到了可以在電影裡盡情使壞的機會了
他一定很享受這樣的演出機會吧
把平常不能做的事一次做個徹底
他的惡作劇人格一定大滿足~

那對合作演出的山田有什麼想法ㄋ?
王子說["水男孩"的時候有短暫合作過,這次幾乎是第一次合作.他是即使說得話很少,
也能確實的把想法傳達給對方的人]

我知道啦,你的意思是人家跟你這種自己亂爆料的人不一樣啦XD

王子之後要開始泰國的外景拍攝,他說他要加油,希望能不輸給酷熱拍出好的作品
可見瘦到體脂肪只剩4%的他依舊很怕熱啊^^"

呼~亂七八糟的寫了很長
請大家忍耐著看囉^^"

原文在這邊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http://news.tezuka.jp/anime/2008/06/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