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王子的私人小物都送給粉絲了,接下來是握手會的時間^^)

舞台上準備了每次握手會都會出現的道具(長桌.Vittel"王子代言的礦泉水".星巴克的大杯子)
王子再度登場

從座位的第一排開始按照順序,上到舞台上跟王子握手

負責引導的是常在艾迴活動看到的工作人員,王子兩側的是M桑和M經紀人

排著隊的時候,M經紀人一面提醒要握手的人注意腳邊的高低落差,一面不知在M桑的旁邊咬了什麼耳朵
如果是說[讓她們動作再快一點]的話怎麼辦呢?
但是在還有三個人就輪到我的時候,隊伍停下來了
M經紀人開始拿封箱膠帶去修補鋪在舞台上的地毯捲起來的地方

似乎是擔心粉絲會被凸出來的部份勾到
M經紀人跟粉絲一個一個點頭致意的同時,連這種地方都注意到了
觀察力真敏銳啊~這樣就能安心的把王子交給他了

然後,託M經紀人這個細心的行動的福,讓我把拿著星巴克大杯子,喝著那堤之類的王子給看個夠
一不注意就輪到我了

puaa[期待還能在見到你呢]
王子[喔,謝謝]

對話就只有以上兩句.......

王子的眼睛似乎有點紅紅的
是因為燈光一直打在他身上嗎?

手的觸感跟之前比起來沒有那麼有彈性了...
真要說的話是滑溜溜的

自己握完手之後,就去洗手間,還有看現場大螢幕播放的廣告

(王子)只花了四十分鐘左右就跟全部的人握完手了(好快)
到了休息時間

休息時間裡,粉絲都殺到剛才抽中王子私人小物的人身邊
雖然我無論如何都很想請對方讓我聞聞泰迪熊身上身體乳液的味道
但是人實在是太多了,只好忍住了....

到底是怎樣的香味呢?

--------------------------------我的廢話時間---------------------------------------

這集很短,因為上次翻到快睡著了
只好分兩集,請大家見諒啊~XD

王子真的很愛喝那堤ㄝ
以前說最多一天喝五杯
現在為了維持清醒不知道要喝幾杯才夠啊.....

是不是只有台灣的粉絲因為babu大大的資訊
才知道王子用的是"甜心"啊?
puaa大大都不知道ㄝ
我們還可以買來擦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