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OI果真只要是搶錢就很積極啊~
王子見面的會員活動後續消息出來啦~

兩個活動的報名時間一樣
都是從6/20中午12:00開始到7/4傍晚18:00為止
報名結束之後
再從中抽選能參加活動的人

至於大家很關心的能否帶非會員的人去
靜岡運動會的部份
只要除了活動費用之外再交5000日幣(也就是入會費)
就能加入會員之後一起參加活動
我發現夏威夷的部份一樣可以^^"

官網說活動詳情是以郵件的方式
在昨天也就是6/7號寄出的
我也還要等東京的朋友轉信過來
等信到了再來報告相關報名資訊^^

我知道有幾位像nina姊姊的會員都還在申請階段
妳們要不要寫e-mail去會員俱樂部問一下
他們應該已經收到申請資料
我想要報名活動應該不成問題
畢竟送上門的錢哪有向外推的道理啊XD

可惡....我都還沒開始搶錢就要報名了....
我來得及交錢ㄇ.....
總之
大家趕快四處燒香拜拜
祈禱先抽中再來搶銀行也不遲啊~XD

(追加)
我放了活動相關的圖檔在相簿
密碼是關於王子的
那神秘的
八碼數字
我想大家都跟我心意相通的~
請大家低調分享
不要張揚
畢竟那是x網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