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了men's non-no
看著封面超帥的王子
滿心期待的翻開內頁......
哇咧ooxx....怎麼只有三頁!?
訪談更是少得可憐
比25ans還短啊~~
可惡.................
既然短得這麼可憐...就先翻起來吧XD

------------------------超短文開始------------------------

想成為什麼都懂,什麼都會玩的大人

[(我)決定三十歲之前是打好基礎的時期.所以現在想要接觸很多的事物,吸收很多的事物]
如他所說,這一年來他持續著快速的腳步.而且演出的角色也的確相當多樣
天才的指揮家.臉被變成鹿的男子.織田信長.....
做為演員的廣度持續的在擴大
["要怎麼做呢"每次一面煩惱一面做的事比較多.但是結束的時候,就會成為自信的一部份.
我覺得之後演指揮者的角色的話會比任何人都演得好,變身鹿男也應該比誰都厲害(笑)]

他在角色創作上與眾不同的地方也許就來自於他性格中[徹底的忘我投入]
不論什麼都發揮到極限的用心和集中力.
像是料理方面的技術就相當好,熱愛的球鞋收藏也多達170雙
這四五年間成為興趣的攝影也是從自己誕生那年生產的有紀念意義的萊卡相機開始,收集了近二十台
[我家裡連暗房都蓋了喔(笑)未來想把自己的家弄得像是攝影棚那樣]他攝影的野心還沒有停止
[我覺得那種什麼都懂,什麼都會玩的人是很有魅力的.雖然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但我覺得如果能成為那樣很帥氣的大人的話就太好了]
這次也充分的了解到他想要成為的大人的模樣的一部份
比如像這樣的小故事.
在拍攝"鹿男與美麗的奈良"的時候,帶著一起演出的綾瀨遙和多部未華子,進行了會員制倉庫型超市的旅行
(我想是像cosco那樣的地方吧)
[因為她們兩個說不知道有這種超市,星期天的時候特地集合了之後去的(笑)
雖然人很多,但是三個人很普通的推著購物車採買了唷.
"這個吉拿棒比較便宜唷"之類的,我全部很仔細的說明.她們兩個都很開心,真的很棒]
不在意他人眼光的穿著普通的衣服,卻注意不要讓覺得人看膩了.
做為演員也好,男人也好,他具備無敵的才能

------------------------吐槽時間到了---------------------------

感覺王子有一點不一樣呢
印象中以前的訪談裡沒出現過這麼有自信甚至有點自大的口氣
(關於演戲的部份)
有自信是好事,但這口氣實在有點......
希望只是開開玩笑,不是大頭症^^"
但我承認沒有人比身為鹿男的你吃東西的樣子更像鹿了XD

不過王子天然的一面完全沒變啊
居然在"星期天"去逛大賣場
還是on檔中同劇組的三個主要演員一起去
是打算在那邊開簽名會嗎.....
要不是那是會員制的地方
我看你們根本回不了家........
尤其是你那穿了更明顯的偽裝.....XD
這兩個傢伙也真是勇氣十足
居然跟個阿呆出門
不過王子真的很愛逛街ㄝ
目前泰國的目擊情報也都集中在shoping mall
對了!babu大大說她們家的mall快開了
那趕快請王子來當開幕嘉賓順便送他終生VIP
醬王子以後就會常常來台灣了~耶~
(神經病....拖走)

還有啊
王子穿條紋西裝把頭髮梳貼耍壞的那張
真的可以感覺到他有一種可以成為爛到想丟垃圾的壞男人的潛力ㄝ
(就是那種把女人當玩物,見一個殺一個的男人....)
真是讓人又愛又怕啊~~
期待王子以後多多耍壞
他絕對是那種能讓女人抱著流淚也不願放手的壞男人
不過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這張照片裡放了一台大電扇
我想王子在拍照的時候一定心情愉快
因為有一種像在家裡的安心感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