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科~
又是從babua大大的言語之間
聞到了王子的香水味啊~XD
果然
王子又來搞笑了~XD

--------------------馬上切入正題------------------

Hello~(我)現在也是在泰國
幾天之前離開了曼谷,到了某個鄉下的城鎮拍攝外景.
陽光果然跟預料的一樣又烈又熱啊
很自然的曬了太陽之後皮膚就變黑了
如果是以"午夜雄鷹"那時候的樣子待在泰國的話
流的汗量大概會非比尋常吧
但拜(我的)模樣改變很多之賜
流汗的量居然在普通的量就打住了(笑)

ㄝ~雖然很快的待在泰國的時間就要兩週了
但是泰式料理一次都沒吃!
我在逃避中(笑)
那個...那個氣味果然是無論如何都無法領教...
這回是第一次行李箱的一半都被日本的食材塞滿了
所以(我)有在吃東西,請不要擔心(笑)
但不太能像在日本那樣工作
(這句話我真的看不很懂,上面的翻譯是請教日文超超猛的學妹的結論
原文是なかなか日本のことわざにあるようにはいきませぬ。還請各路高手不吝賜教啊^^")

對了,今天在日本NEC的木偶版本的CM好像解禁了的樣子
那是在要來泰國之前拍攝的
我自己,雖然對於和木偶的回憶記得不是太清楚
但讀幼稚園的時候在電視上看到的他們的模樣實在恐怖到不行
都不知道到底有幾次跑到我的夢裡來演戲了(笑)
想都沒想過有一天會跟他們一起演出
所以請把我剛才的話當作只在這裡說的不列入紀錄的發言吧

接著
要出發去準備外景的拍攝了.日本時間明天早上的八點左右會結束吧
那麼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

----------------------------胡言亂語時間到了-----------------------------

這陣子在看王子前一本寫真書"White"
發現那時候的王子自稱用的是"俺"
從2006年的六月左右
變成現在用的"僕"
不會日文的人可能不太了解兩者間的差異
白話點的翻譯
"俺"就像中文的語感,接近台語的"林杯"
比較不客氣,通常是比較皮的年輕男性
在和親近的人說話時用的
你在藝人上電視的場合是絕對聽不見的
(那些搞笑藝人除外XD)
如果是跟不親近的人也用"俺"
那基本上有點不良少年的感覺了
(是說年輕時代的王子也跟不良相距不遠了啦XD)
不過我想那時的王子應該是用一種跟粉絲很親近的心情
加上年輕氣盛的感覺在寫"White"的
"僕"的話也能從中文望字生義,翻起來比較接近"我or在下"
是一般男性通用的自稱,基本上在大部份的場合都合用的
王子現在給會員的信裡也都是用"僕"
某個角度來說,也是王子的一種成熟吧?
嗯~我對散發著成熟氣息的男性絲毫沒有招架之力啊~


王子也太好笑
之前拍"午夜雄鷹"不但沒瘦還大胖十公斤的事
都被大澤前輩拿出來糗他自我管理不ok了
還要舊事重提讓粉絲笑
不過要是想像肉肉的王子在泰國猛烈的大太陽下拼命流汗
那情景還真有點讓人失去"食欲"
王子還是先維持結城殺人魔的瘦樣吧XD

以前只聽說過女生出去玩行李塞滿零食的
像這樣扛半箱食物去海外工作的
王子大概也真的是創了紀錄吧!?
王子實在是很像小朋友ㄝ~泰式料理說不吃就不吃
(這跟打死不吃青菜的小朋友有什麼差別XD)
都沒有人拿月亮蝦餅去引誘他吃看看嗎?XD
那可是我的大好物之一ㄝ!XD
(言下之意是我愛吃的不只一樣.....所以我沒辦法進入王子的紙片國度啊.....>0<)

王子小時候那麼皮
一天到晚惹媽媽生氣
居然也有罩門啊~
玉媽大概不知道他怕木偶
不然一定把他治得死死的XD
不過王子說了,這件事不要大肆張揚
大概是怕讓拍廣告的NEC尷尬吧
大家要乖乖聽王子的話喔~^^

不知道王子是不是知道我快考試了
所以先寫信來讓我翻
醬考試的時候就可以專心念書了~^^
王子果然有感應到我的愛啊~~
(智障..........拖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