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居然在今天寄信來...
是嫌奴婢的銀兩貢獻的不夠
連我的小命都要是吧....
不過還好是信不太長
算是手下有留情
準備以後再好好虐待我是嗎....
沒辦法....我是M...只能追隨你到天涯海角!
(我瘋了.....)
--------------------------------------------------------------------------------------

早安啊星期天!(是這意思...不是我前後顛倒....請用電台DJ的狀況揣摩情境)
ㄝ...在泰國的攝影很順利的結束了,(我)剛剛回到日本.
我回來了!(沒錯,就是回到家的那句ただいま,也就是把粉絲當自家人的意思,
不理解那情境?請多研究日劇,說不說男女主角關係差很多喔)
電影的拍攝工作還有一些沒拍完,但我的部份已經殺青了
在泰國拍攝的時候就不用說了,回程時在機場也有很多粉絲來送我
真的非常感激!
不只如此,用日文寫的信也好,拼了命的用日文對我表達心意也好,(我)開心到不行

還有,我也知道在日本的めざましテレビ的排行榜的事唷!
感謝大家!
我是被這樣支持著才能一直走下去的
所以,(我)要以更進步為目標,想把夢想做的更大

(你們)要好好的跟上我的腳步喔!
那麼,我要去享用很久沒在日本吃到的日本料理了(笑)

----------------------------------------------------------------------------------------

原來王子在泰國也很有市場啊.....(遠目)
他應該很開心吧....(再遠目)
說什麼那邊的粉絲拼命的跟他講日文...
人家也是為了王子才這麼認真念書的啊.....>0<
(喂~這是妳自己本業,應該的好嗎)
mimi姊姊都要開玉木日文班了......
這個不懂台灣粉絲努力的大笨蛋!  >.<

要跟上你的腳步之前.....我要先跟上新台幣的腳步啊.....(又遠目)
可惡的王子,命令你快保佑我抽中夏威夷雙人蜜月之旅
讓我親自告訴你台灣粉絲有多愛你!
你這個只知道吃日本料理的大笨蛋!
(我承認我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