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姊們
由於工作的關係
好一陣子沒上來
也沒辦法看到抽選結果
還讓大家擔心
真是很歹勢啊.....^^"
不過大家暖暖的愛我都有收到了
好開心喔~
大家對王子的愛
愛屋及烏的連我都享受到了呢
呵呵呵~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和昨天的昏睡之後
(自以為是奧斯卡開獎ㄇ.....)
我終於想起來我還沒上官網看結果
於是剛剛帶著害怕的心情
連上王子的官網
輸入那神秘的報名編號
結果....

我抽中啦!!!我抽中啦!!!

那天希說可以到信箱去看的時候
我還記得前幾天我去收信的時候
沒看到通知的信
我還想那大概是沒抽中吧.....
今天抱著可能沒抽中的心情去看結果
發現抽中的那一刻
還真是五味雜陳啊.....

龍山寺的觀音娘娘真的很疼我
從以前到現在
幫了我好幾次忙
這次的結果也如籤詩所說的
可以去我想要去的地方
真的很感恩(叩謝)
等下次放假的空檔
要好好的去還一下願^^

當然還要感謝大家的集氣
如果不是大家的超強念力
從小到大抽籤都槓龜的我
大概還是會跟王子無緣吧
所以真的真的很感謝為我集氣的大家喔!
請接受我感謝的吻


我在想
如果大家有想交給王子的東西
也許我可以一起帶去
有需要我幫忙帶的人
舉個手吧
我九月再來跟大家收件囉^^


帶著不太能相信的心情
我要去睡了
希望大家都有個好夢
王子也能多睡一點
我明天會把跟王子說體重的事的日文信放上來
有需要的人再來看看吧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