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來po HOMEROOM
我都要忘記我上一篇在寫啥了......XD
(醬不行.....要改進要改進......)

------------------------------------------王子駕到!!---------------------------------------------

(前情提要:王子戴著鹿頭耍笨之後唱了第二首歌"with")

接著王子介紹樂團成員
[貝斯手!KO將~]
[跟吉他手很像吼,一開始會分不清楚誰是誰]

[吉他手!.....IKU.....IKU將]     王子是不是忘記人家名字啦XD
[長得很像吼]     會場大聲回應:很像~
[看吧!就說很像]
[貝斯手27歲,吉他手25歲.我們的樂團團員很年輕]

[鼓手!一休]
咦?我忘了關於他王子說了什麼...........對不起

[鍵盤手!YOPPI!]
[他啊,剛才彩排的時候穿的是跟一年前彩排時同一件T-Shirt.....明明就賺很多(笑)]
[他跟一起彈琴的女友分手了.....很痛苦(笑)]
[拜託幫他介紹一下對象]

[以上!]
[啊!還有,我,我是玉木]

會場一陣騷動

[ㄝ?不是應該要由YOPPI介紹我的嗎?]
[歹勢]
[我開玩笑的]

王子啊~你的S開關打開了吼

然後,第三首歌是很想聽王子唱的"Beautiful Day"
王子真的很開心的唱著
我也開心的不得了

王子把麥克風從腳架上拿起來,一面唱一面在舞台的左右側走動著
我才終於能看見王子正面以外的樣子

有點讓人想起Straight Forward巡迴演唱時的王子

雖然我只有看過錄影帶,但是王子看起來真的很開心
那個錄影帶有沒有可能再發售呢?
Gyao下載也行,拜託拜託~

"Beautiful Day"之後,王子對在握手會時聽到的一堆"傳言"做出回應
[我才沒有感冒!是誰?是誰在製造謠言?]
對感冒的傳言全盤否定

之後從觀眾席傳來[你現在用那個牌子的身體乳霜?]的問句
[嗯?]的應了聲之後說[從法國買回來的!]
[D.I.O.R的!]王子回答

我想要跟王子一樣的啊~

然後第四首歌是等了又等的"想要擁抱妳"
這次是用木吉他伴奏

嗯~
王子的表現只能用出色來形容
聲音很夠也很穩,真的超棒!
果然跟HEYx3比起來這次很棒

然後終於是"重大發表"

---------------------------------我又來鬼扯了XD----------------------------------

王子真的是個很皮的傢伙ㄝ....
一在歌迷面前就開始耍寶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ㄋ

王子的這張專輯裡
我最喜歡的也是"Beautiful Day"
很有王子爽朗積極的風格
總是想著要不斷前進
早上起床聽
覺得整個人都有精神了起來呢! ^^
好期待去夏威夷聽王子的現場演唱
不曉得王子是不是真的在粉絲面前唱得比較好ㄋ

昨天看"男女糾察隊"
有一個突襲素顏藝人的單元
看著看著....
讓人好想看王子睡覺的樣子喔
不知道王子熟睡的樣子會不會像個孩子一樣可愛呢?
人家....人家想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