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王子唱了四首歌之後終於要宣傳"重大發表"是什麼了)

聽到王子說[稍後有重大發表]之後就一直期待不已
跟青空一面討論著是不是會是RA*MG一面興奮得不得了
但是啊
身為S的王子是不會這麼輕易的就告訴我們的

首先是用吸管喝著Vittel
王子[唉呀~Vittel真好喝啊~]
完全的營業模式
讓我有點想起"妻戀"的回憶

因為"重大發表"聽起來很盛重的樣子
大家大喊著[快點嘛~][告訴我們~]

王子[噗~我進入惡作劇模式了呢(笑)]
有個粉絲大喊[這是要我們生不如死啊~]
王子[生不如死?]    這句話對王子來說似乎是正中下懷啊
王子不懷好意的冷笑.......
王子[那就讓你們生不如死好了~~]
會場的粉絲忍不住大聲尖叫~

王子果然是很懂得掌握粉絲的心理啊
也感謝那位幫王子埋梗還讓王子很嗨的粉絲

然後在拖到不能再拖了之後
王子說[要舉辦第五次的RA*MG之約!!]
會場一片騷動
我跟青空也是看著彼此一面興奮大叫[太棒了!太棒了!]

在這之後一片混亂,發生了些什麼事我完全記不得了
只剩下一些片斷的記憶

王子["妻戀"不是兩天一夜,是兩天各一次喔]
        [是在星期天跟星期一][因為上次很多人希望改成這樣]
粉絲[好貼心~]
王子[我很貼心吼~]

在大家興奮異常的時候,王子對粉絲說了最後的話
王子[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
        [雖然一直長久以來都有游泳,但在這十年之間要說有持續不間斷在做什麼的話,
        只有因為自己的喜好而拼了命的做到現在這一步的演藝工作而已]
        [因為在這之後還要繼續成長前進,希望你們能支持我]
        [這次第一次參加的人也請繼續努力的來參加活動]

於是到了最後一首歌,也是第五首"約束"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我超級開心的
因為我跟青空說[不知道王子會不會唱這首歌?]
但是我覺得這次應該是以新歌為主
所以其實已經在心裡放棄了

王子一面彈著木吉他一面很投入的演唱,讓我不禁流下淚來

唱完了之後,王子說了句[謝謝]
把吉他撥片拋向觀眾
大大的揮著手走入側幕

為什麼這麼俐落的結束ㄋ....
當然會場響起[安可]的呼喚和掌聲
但是馬上就開始播放[今天的活動......]的廣播
連背景音樂也被切掉,只好哭著放棄撤退回家了

----------------------------------------先中場休息------------------------------------------------

王子真的是個徹頭徹尾的S啊
說句"生不如死"也可以爽成醬
這個帥到殺死一堆人的死變態~

不過
我對於王子說的話覺得很感動
王子這個傻瓜
居然把這麼辛苦的演藝工作
跟游泳相提並論
這種謙虛的心情
是跟他一起工作的很多人
喜歡他的理由之一吧
另一個讓我心動的點
是王子為了要繼續努力
希望有粉絲的支持陪他一起前進
讓人覺得
自己對王子的支持
似乎真的能成為他的力量
一點點也好
希望自己能成為讓王子更有前進的能量
有點像談戀愛吧?
知道自己的付出對方有所感受
甚至對方很感謝妳為他做的
真的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王子啊~王子
就讓我繼續與你一起沉浸在愛河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