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我雖然跟哥哥維持心電感應
(自以為個什麼勁啊?打死拖走XD)
可是我實在是不像兩位休息中的大人
(尤其是現在熱愛當路人嚇人的那位XD)
能把網路翻過來找王子的資訊
這次要感謝兩位善心網友的消息提供
有兩張圖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請記得
擅自轉載或散佈圖片
是會再爆肥五公斤的~~~

先來看比較可怕的


話說王子之前跟小池弟弟手牽手演出(喂)的KIDS
8月8號發售了DVD
(想敗的捧油請往fayfay娘娘家逛逛,包準你馬上把錢包掏出來XD)
這個把影片拍成搞笑片的導演(不要打我,這是事實XD)
倒還挺會打算盤
做了王子跟小池弟弟兩個版本的DVD
(小池弟弟真的好可愛喔~怪不得王子忍不住對他出手)
(什麼?不知道王子做了啥好事?快去Afen姊姊家報到,記得還要學日文喔!)
所以王子當然要走出那陰暗的艦艇攝影棚錄段影片
(犯人放風!?XD)
幫自己的DVD打個廣告衝衝業績囉
(賣輸小池還得了,AOI的一家老小會餓死的啊XD)


根據無意間目擊到晨間新聞的老大指出
王子在影片裡看起來簡直像個活動的人型骷髏啊....
我還在想有沒有這麼嚴重的時候
唯貼了圖片的聯結
我真的看了很欲哭無淚......
大家
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來吧........







套句老大說的話:不是穿件白襯衫,梳個千秋頭,就會變身千秋先輩了呀
王子瘦到顴骨好明顯
可見這傢伙回日本也沒好好吃飯
是我們寄的信不夠多嗎....(淚)
唉,聽老大說會動的更可怕
我們只看到圖,也算是另一種幸運吧


再來~
給大家看看開心的
撫慰一下方才飽受驚嚇的心情^^


還記得前幾天"王子的和風style"嗎?
厲害的IZZY找到一個日飯的部落格
有拍到王子幫讀賣拍的海報
雖然拍得不太清楚
但是王子還是粉可愛喔
在取得對方同意之下
我把連結放上來
大家去看看吧

http://ameblo.jp/hinari-tea-room/entry-10122132896.html



雖然我覺得王子在家一定不是穿整套睡衣睡覺的人
可是他穿起來好呆好可愛喔~
還有那穿浴衣擺出的老人pose
啊~~~~~~~~~讓人完全無法招架啊~~~~~~~

真想成為王子抱在手上的那個枕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