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寫信來了~
字裡行間讀得出他心情非常好
希望王子的好心情能一直持續下去

這次試著把王子的顏文字貼過來
希望能更貼切的表現出他的好心情囉  ^0^
--------------------------------------開心的王子駕到----------------------------------------

大家好~(^▽^)

昨天夜裡,"真夏のオリオン"殺青了!接連著"MW"和"真夏のオリオン"這樣的大作
(殺青)讓我鬆了一口氣(-.-)y-~
喂喂!你手上那是什麼?又抽煙!?....你這個該死的長相帥氣的大煙槍

第一次挑戰戰爭電影,讓我思考了各式各樣與現代劇不同的事

雖說是艦長,在那個時代跟自己相同處於二十歲後段的人在當艦長,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透過這次的角色,讓我重新體會到人命的珍貴,覺得每一分每一秒都要珍惜才行
請一定要好好期待明年的上映\(^_^ ) ( ^_^)/

今天得到一天放假,在家裡敲敲打打

熱到爆~ヽ( ̄д ̄;)ノ
在泰國的時候明明變得比較耐熱的說...
但是我已經變成比去年更喜歡夏天的玉木宏了(笑)

吸~游~(^o^)/
根據我跟王子心電感應的結果,他應該是想說see you~XD

---------------------------------------------碎碎念--------------------------------------------------

大家有感覺到王子真的很開心嗎?
我猜他很久沒放假了
難得工作告一段落
有一天可以喘口氣的感覺真的很棒

王子的顏文字也真的粉可愛
可是想到不知他都在跟誰傳簡訊時裝可愛
就忍不住有點不開心.......(角落畫圈圈)
好啦,如果是那可憐的經紀人我就原諒你XD
(自以為個什麼勁......打死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