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
好久不見了呀~
好想大家喔~~~~{#emotions_dlg.emotion_020}


這兩天在千葉東京之間往返
只在電車經過月台時看到讀賣新聞和口香糖的海報各一張
完全來不及也沒辦法拍下來
今天坐車回千葉的時候
居然!居然!
就在我坐的這節車廂裡
有一個王子的口香糖廣告ㄝ{#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雖然很小很小
(真的很小,大概是A4再一半的SIZE)
還用貼的貼在牆壁上
(如果是用夾的夾在走道,我一定把他扯下來帶回家{#emotions_dlg.emotion_009})
但是不論如何
這是我和王子在東京的第一次相遇
是值得紀錄的一刻
不管王子這廣告的形象再呆再阿花
還是要給他照下來啊!!(握拳)
以下是小小的貼紙海報一張
請大家隨意看看
明後天學校的事處理完
就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到處亂晃了
希望能有滿街的王子等我跟他見面囉{#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不是我在說
王子真的很像.............
充氣娃娃(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