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帶著體驗王子的生活的心情
出發去東京
見不到他
吃碗他喜歡的拉麵也好
我一開始以為拉麵店在"目黑"站
下車之前
車上的電視廣告還正好是王子U-can廣告的公車篇
看得我心花怒放呢^0^
說到這個
這幾天我看到的王子的電視廣告
只有NEC的Lui和U-can的刑事篇各一次,口香糖倒是看到三四次有吧
不過我看電視的時間很少就是了
對了,我發現U-can廣告公車篇
正式播放的有打字幕
比較好笑
還有,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搶在裝害羞的王子之前跟美女說話的
就是唱這個廣告主題曲"始まりの歌"的歌手
我有點忘記他的名字了
不過他其實跟王子上同一回的MS唷!
這首廣告歌滿好聽的,我很喜歡^^


言歸正傳^^"
下了車我發現
咦?
娘娘的交通指引上沒有寫特定出口
應該是只有一個出口的意思
怎麼有好幾個出口ㄋ?
因為要是在車站走錯出口
有時要繞粉大一圈
於是我鼓起勇氣
拿出"百麵"的地址問站員
我應該從哪個出口出去
站員看到地址就說
"這是在澀谷附近的地址,離這裡很遠的,不是這個站"
我還跟他說
"ㄝ?可是我朋友跟我說坐到這個站,可是沒有告訴我出口"
站員一臉在地的跟你講,你不聽就算了的臉
轉過頭去解決下一個乘客的問題
我只好重新研究我的紙條
結果發現是"中目黑"站
(親愛的捧油,東京地鐵站差一個字距離差粉多的啊XD)
哈哈
只好趕快逃走去坐電車XD


重新跳上山手線
往轉車的澀谷站前進
在澀谷站走去另一條線的月台的路上
喔喔!!!!!!
是王子唷!
很長很持久的王子唷!
喂喂!{#emotions_dlg.emotion_011}
想到哪裡去了?
妳們這些變態
果真是什麼樣的人有什麼樣的飯
(嗯?我好像也是其中之一?)
是真的很長很持久啊!
不信自己看嘛



看到沒?
比起原來的口香糖
清涼薄荷味的持久度是2.5倍呢!
超持久的說!
而且這張海報
也是我之前看到的兩倍大
長度當然也是兩倍囉!
(只是我在拍的時候...旁邊的人都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當人家的飯真的臉皮要很厚ㄋ)
下了這個樓梯
迎接我的是另一個驚喜
在轉車的小穿堂
每一根柱子上
都有王子的口香糖海報唷!{#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但是....我對不起大家{#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我還沒脫離剛才的王子海報的驚嚇
(到底是在驚嚇什麼啊妳)
所以我沒有拍下來
這驚嚇甚至持續到
連我要回程的時候都忘了拍......................{#emotions_dlg.emotion_016}

(這是什麼鳥理由啊)
我.我.我
自己掌嘴三十
奴婢該死!奴婢該死!
星期六還要去澀谷跟朋友見面
我會先去那邊照下來補給大家看的
還請大家耐心等待m(_ _)m
不過最令人高興的是
澀谷是個很重要的轉車站
也是很多年輕人會經過的地方
王子的廣告在這裡大量出現
真是太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只是我真的有點擔心,他瘦成這樣,大家還認得他嗎.....(淚)


好啦
講這麼久
大概下午一點多
我終於到了中目黑了
循著娘娘的指引
很快的找到王子喜歡的"百麵"
我知道王子不可能在
但是
能在他曾經來用餐的地方
吃他吃的拉麵
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所以雖然店裡清一色是男性
但我還是很帶種的一個人走進去
店裡是拉麵店很典型的ㄇ字型的吧台式坐位
在點餐機買了招牌的細麵附上四種配菜的卷子
然後拜託親切的歐巴桑
我的麵請味道淡一點

等麵的時候
每次有人拉開門走進來
雖然知道不可能
但我總忍不住要抬頭
只是
王子真的沒有來

我今天出門的時候
沒有帶到想給王子簽名的手帳本
所以我想今天應該遇不到他
(我真的有越來越迷信的傾向^^")



沒魚蝦也好
沒王子?那就乖乖吃麵吧


抱著虔誠的心
(什麼啊妳)
吃了第一口
我的媽啊
好鹹>0<
我已經算是能吃得下重口味的人了
在請店家味道淡一點的情況下
還這麼有殺傷力
如果你是在台灣吃號稱日本原味的拉麵就受不了的人
我真的不建議你嘗試
話說回來
嗯~~
王子果然是吃"重鹹"的啊(摸下巴)
嗯?我是說口味
跟他色老頭的癖好沒關係喔!


不過平心而論
我喜歡那塊豬肉勝過叉燒
麵跟蔥一起吃的話
蔥的氣味可以中和口味很濃厚的麵
用海苔夾麵吃也是不錯滴^^
店家的湯頭也很用心
因為我吃完有點嘴巴黏住的感覺
是燉很久才這麼"濃厚"吧XD


吃麵的時候
其實我一直很想問歐巴桑:玉木宏最近還會來吃麵嗎?
但是
一是我怕她不知道玉木宏是誰
二是我今天不知怎麼回事很沒膽
(是因為早上下錯站嗎XD)
所以我吃完麵
就默默的撤退了


在回車站的路上
又覺得不甘心只來一下下
這裡畢竟是王子生活的區域啊
於是
我走進一家位於去拉麵店途中的星巴克
想著
王子應該也常常來這裡買拿鐵喝吧
點了一杯冰摩卡
繼續在路上閒晃
晃到車站門口
還是不甘心
於是轉進旁邊的小巷
多一點點也好
我想體會王子的生活
看王子看的畫面




這就是車站旁的小巷
圖片裡看不太清楚
不過左邊的高架就是電車經過的地方
沿著高架我晃了一圈

一邊是像這樣
很令人安心氛圍的老街
另一邊
則是整理的很乾淨清爽的小小商店街
而且整個區域
都播放著輕音樂
讓人能很愉快的散步
我想
我大概懂為什麼王子即使住的地方被粉絲知道了
還是不想搬家的理由
這裡
住起來應該真的滿開心
也滿適合他的


離開中目黑
跳過自由之丘的不相干行程
(我去了一家日式茶店,抹茶拿鐵很不錯喝,下次大家一起去吧^^)
我跑去一個地方
實現我想當公主好跟王子匹配的願望
(我居然說出來了{#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那就是...
嘿嘿





有沒有覺得
這階梯
這高級大樓
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沒錯!
這就是大和拜金女裡
每次東十條阿呆送菜菜子回家的地方!

有沒有很公主的感覺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呵呵呵~
見不到王子
就自己當當公主吧

以上
是我不斷發夢的一天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