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文開始之前

必須要先跟大家道歉

我想昨天在等我更新的人應該不少

只是因為今天是早上要跟王子合照

為了要調時差

我昨天就早早睡覺了

讓各位久等了

另外

我是個很愛碎碎念的人

所以會寫很多有的沒的進去

我會盡量在碎碎念的前後註明那段落跟正事無關

還有

我寫這種內容很愛用流水帳

(小學校開始老師就絕對不接受的作文形式XD)

最後

本人沒錢又是圖片白癡

所以我沒有香奈兒的大墨鏡可以戴XD

部份有我出現的圖片

會用筆之類的東西把我礙眼的臉遮起來

以上

還請大家多多諒解m(_ _)m

------------------------------------正片開始------------------------------------

(碎碎念)

一直到從東京出發前一天

我都還覺得

這件事不會是夢吧

應該

沒有哪個工作人員搞錯吧?

我真的

可以見到王子嗎?

剛才打開電腦要寫網誌

感覺更奇怪

因為

一直站在我桌面的人

這兩天居然活生生的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有沒有搞錯啊…..

(碎碎念)

 

拖著行李到成田機場

開始尋找集合的地方

通知上說到團體報到處

寫著RAMG的佈告欄前集合

還真是有點害羞啊

 

找到了

就是這裡唷

 

 

 

集合時間寫五點

我還提早了大概十分鐘到

但是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

 

果然是準時的日本人啊

而且

已經有人穿著王子設計的T-shirt囉

更令人心碎成萬萬片的是

媽啊~

裡面好多可愛的年輕美眉喔

看來我要誘拐王子的計畫是注定要失敗了啊>0<

(妳是白癡嗎?本來就不可能成功好嗎...)

 

   

 

仔細看

雖然跟我原來想的不太一樣

但櫃台上方就貼著RAMG的小紙牌唷^^

 

 

 

 

報到後

旅行社的小姐發給妳電子機票跟活動的相關資料

 

 

右邊的黃色小冊子是這次活動的詳細流程

接下來不再做任何集合

 

要自己去JAL劃位跟登機了

 

不過

 

資料裡還夾了一張紙 

 

到底是啥東東要寫"極秘"ㄋ?

嘿嘿~

讓我先賣個關子

後面再告訴大家^^

 

(飛機飛啊飛~)

 

是的

說時遲那時快

我到了夏威夷了^^

在海關排隊的時候

看到好多人都跟我拿著一樣的證件袋

真是好有親切感喔~呵呵~

 

出關之後

嗯~有感覺到王子這次的大手筆跟粉絲團的陣容龐大

因為

從走出機場大門把行李交給飯店的人

到去搭巴士的集合點

雖然是有點曲折的路線但其實不會太遠

可是

路上至少有五位以上的引導人員呢

到了搭巴士的集合點

看到這張寫著"玉木宏Fan Club Tour"的紙

心情好好喔~呵~

 

  

 

 

已經滿多人到了

 

 

 

 

這一批都是東京出發的

(光是東京就五台車了呢)

在這裡發了一張卡片給我們

是王子為了讓大家可以享受在夏威夷的時光

幫大家準備的可以去免稅店和免費坐觀光街車的卡片

 

 

 

 

之後應該是為了等其他從關西還有名古屋出發的人

我們就被拉去市區觀光和逛免稅店

但一路上大家只關心一件事

就是: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去跟王子照相啊XD

 (為了不要再讓屁客亂來,所以就把文章截短了,請大家體諒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