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們到了要拍照的公園

 

晴朗無雲的藍天底下

寬廣的草地

嗯~果然很有王子的自然風style(摸下巴)

 

所有人下了車都在伸長了脖子尋找王子的身影

結果工作人員走過來說

王子還在路上,會晚一點到,歹勢(倒)

大家都覺得滿怪的

因為王子一直以來都沒有會遲到的難搞傳聞

不知道王子到底是為什麼耽誤了

不過主角還沒來也沒關係

先跟我們的牌子拍照留念

娘娘,妳看!是妳做的扇子唷!

我身旁的妹妹雖然才二十歲

但她很早就喜歡王子了

去年也有去關島

超厲害..

我認識的另一個粉絲更猛

2004年就開始參加RA★MG

真是慧眼獨具

懂得開發潛力股啊!

 

千呼萬喚

穿著大紅T-shirt配五分卡其褲的王子來了

冒著被工作人員抓走的危險

我拍了一張王子很遠的照片

不過如果被抓走會是被王子懲罰的話

我會拼命用閃光燈拍到王子眼睛張不開的XD

 

小小的紅衣王子就在帳篷裡

看得到嗎?

 

於是

期待已久的大合照終於要開始了^0^

一組一組的跟王子拍照

每組大概十七個人

這時每個人聊天的內容都是

"怎麼辦?怎麼辦?好緊張喔~"

因為行程上寫王子會在拍照前親自迎接大家

究竟怎麼個迎接法呢?

原來王子會親自幫每一個人戴上他為大家挑選的貝殼相鍊唷

(原來我不用掉項鍊王子就會幫我戴了呀~王子跟我心有靈犀呢XD)

所以

每個人會有很短很短大概五秒的時間可以跟王子短暫打到招呼

我旁邊的有個粉絲跟我一樣是第一次見到王子

她也超緊張

雖然我完全可以體諒妳們的心情

但是妳嘛咖拜託ㄝ

妳們是講母語ㄝ

有我這個要講第二外文的人緊張嗎?(怒)

一想到這個

我簡直想對這群生來就會講日文的傢伙拍桌了XD

 

這就是王子送給大家的項鍊

也可以當手鍊戴

我有點想太多

但是

大家有發現兩個貝殼拼起來的形狀很像是愛心嗎?XD

 

終於

輪到我了!

因為太陽粉大

加上為了吸引王子的注意

(這是什麼爛理由)

我就戴著那頂白色的帽子讓王子幫我戴項鍊還有拍大合照了

現在想起來好後悔呀

我好擔心會不會意外的看起來很像阿婆啊>0<

雖然這次來參加的粉絲裡

確實是有至少六十歲的阿婆

但人家不想被誤會啊(大哭)

 

雖然原本很怕一被王子的眼睛凝視

我就會瞬間失去聲音

(妳美人魚嗎妳)

但意外的

王子閃著誠懇和感謝的大眼睛

並不會讓人無法直視

我跟王子說:你好

王子一面說你好一面幫我戴項鍊

我又追加一句:我是從台灣來的

王子頓了一下

多說了一句:thank you

怎麼這樣啦~~~~>0<

人家以為你會把你的小鹿眼睛瞪很大

然後有點驚訝的說:從台灣來的啊?

不過後來想想

在那樣的情況

每個人真的都只能跟他說到一句話

那句多出來的thank you

大概已經是王子的極限了

結果

我運氣不夠好

跟娘娘一樣

在王子和我之間

還夾著一個第三者

(討厭!走開啦!>0<)

而且令人羨慕的是

站在王子另一邊的熟女戴在頭髮上的太陽眼鏡

在要拍照的時候掉了

王子還幫她揀起來

可惡!王子你可以不要這麼乖孩子嗎?

早知道我應該讓風把帽子吹走讓你去追的......嘖!

至於有沒有幫她戴回去我因為太緊張已經忘記了

照片還沒洗出來

等洗好再拿來分享

讓大家知道那個心機重的熟女是誰!XD

拍完照之後

王子跟大家輕輕鞠躬

就又走回去大太陽下

幫下一組的人戴項鍊

在我看到的時間裡

沒有工作人員幫王子撐傘

王子也完全沒有回到帳篷去

我自作多情的想

王子應該是覺得大家都在曬太陽

他也要跟大家一樣吧

可是王子啊

你這樣一直曬

可要小心不要中暑才好

小婢女好擔心啊~

不過如果中了暑也沒關係

就把上衣脫了

讓奴婢我來幫你刮痧吧XD

(明明完全不懂刮痧....)

 

拍完照之後

工作人員發給每個人一個紀念小禮物

是一個黑色的小錢包

 

雖然很簡單

但是上面的設計讓人一目瞭然

馬上就知道是這次的紀念商品^^

 

 

第一天的行程我還沒寫到welcome lunch就這麼落落長

午餐餐會就下一篇吧

 

對了

因為這裡網路要另外計費

雖然不是搶劫的價錢

但是大家都知道

只要一上網就很容易沒完沒了

所以請原諒我暫時先不回覆大家的留言囉

而且寫網誌意外的非常花時間

(廢話!妳鬼扯這樣多當然花時間啊!)

所以我無法保證能每天都SNG連線報導

不過我都有做筆記啦

會盡可能的詳實報導的^^

至於午餐餐會到底發生了些什麼事

那張寫著極秘的紙又是啥東東

看倌們

我們下回分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