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王子和工作人員稍後要進行比賽

所以各組完成推桿和尋寶遊戲之後

就往第九洞集合

我們這組比較早打完

好像是前三組到第九洞的

所以

嘿嘿~

當然要搶個好位置囉

我跟我親愛的室友就順理成章的

走到開球台的正後方卡位囉

很快的

一身黑的王子就開著小車車來囉

王子看起來很放鬆很開心

我想是因為今天的活動是王子最愛的戶外活動吧^^

 

還有很多組還沒結束

所以王子就拿起大聲公跟大家聊天了

王子先問:早上大家在幹麼呀?

有兩個女生說

早上本來預約了一個行程

結果臨時被取消了

她們還去要求退費呢!

王子聽到後一直說:太扯了!太扯了!

(ありえない。ありえない。)

然後聊到比賽輸了的人要被懲罰

王子說雖然聽起來很像騙人的

但他是對保齡球很有自信

去年才選保齡球來比賽

沒想到卻輸了

有人問:那王子大概都打幾分呢?

王子說:230左右

哇喔~真的滿厲害的ㄝ

那去年王子怎麼會輸到最後一名ㄋ?

所以...王子其實是故意找機會跳PARAPARA給粉絲看的嗎?XD

王子說他選高爾夫球是因為以前在練習場打工

所以滿喜歡練習的

不過只下場打過三四次

雖說不上很厲害

但至少算得上有點把握

有一個全身高爾夫裝扮的大嬸

一直給王子建議

要怎麼打比較不會輸

王子一直笑著回應她

但是那位大嬸真的話很多

最後王子大概是小孩子個性犯了

忍不住笑著說總之能進就好了

 

有粉絲問:王子昨天晚上做了些什麼事?

王子說和大家拍完合照之後

又拍了一些月曆

(王子真的太強了...一天到底能拍多少張啊.....)

然後和工作人員去吃晚餐

吃了海鮮還喝了紅酒

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記得以前王子說他只能喝龍舌蘭

喝其他的好像是會頭痛什麼的

不過王子這陣子有在電影相關的雜誌訪談中提到

他現在開始喜歡喝紅酒

王子說是從去歐洲拍交響的時候開始喝的

而且是慢慢喝

不像以前喝龍舌蘭是喝很多

王子說大概是因為到了比較能品味酒的年紀

還說年紀比他小的山田孝之

似乎還是喝酒就是要喝很多的年紀

不動聲色的糗了賀來神父

看來這兩個人果真是不來電呢XD

 

吃完飯回到飯店之後

王子又彈了四個小時的吉他才休息

粉絲忍不住關心

那王子到底睡了幾個小時啊?

王子說從三點半睡到六點半

也就是他只睡了三個小時

但王子非常異於常人

因為王子說他覺得睡覺也很花體力

他沒辦法睡太久

時間差不多就會醒了

大家問:不會累嗎?

王子用元氣又燦爛的招牌笑容說:不會累喔!

我相信我相信

你那充滿電力的笑容已經把我電倒了

 

在聊天的過程中

我發現

粉絲不分年齡

稱呼王子都是用玉木君.玉將(tama jann)

會像我一樣用玉木桑的非常非常少

是這樣感覺太疏遠了嗎?(旁邊畫圈圈)

可是...王子年紀比我大

又是我很尊敬的人

(我真的是因為王子的個性才這麼執迷不悟的.....沒人信?)

比起用玉木君

還不如說王子樣(ouji sama)比較說得出口啦XD

另外

王子一直拿著大聲公左右來回走動

讓大家都能很公平的看到他

真的是對一視同仁這件事很在意呢

不過

在王子合身的黑色七分褲裡

我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

王子的左邊口袋有一個很明顯的凸起

那是.........

香煙盒啦

(妳們這些色女,想到哪裡去啦?XD)

可見王子這傢伙

真的是走到哪抽到哪啊......

我說王子啊

你不是很想生很多小王子小公主嗎?

你抽這麼猛

就算很生龍活虎或是口味很重.....(咳)

但要是以後生不出來怎麼辦啊?

為了圓和兒子玩傳接球的夢想

求求你少抽點吧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