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

總覺得王子這篇很可能是在家裡發的

因為這傢伙整個很放鬆

信尾好像連名古屋方言都出來了

人家日文不好看不懂啦~~~

日文達人快來救人喔~>0<

 

-------------------------名古屋人來了---------------------------

 

HELLO~~

 

一天一天變冷了,這陣子有種終於到了年底的感覺.

小心不要生病感冒喔!

 

我家老媽和妹妹很常感冒(@_@;)

最近我老媽就感冒了,同住一個屋簷下的我為了不要被傳染到很頭大()(ノд<。)゜

 

相信我,王子真的用了類似老媽的字眼

但是是用名古屋腔或關西腔(おかん)

不是平常聽到的字(お袋)

印象中

這也是我開始收到王子的信以來

第一次聽王子提到他心愛的家人

感覺的出來王子跟媽媽很親呢^^

雖然嘴巴上說為了不要被傳染而很頭痛

但應該就是因為媽媽感冒了

才會在信一開頭就要大家注意身體吧?

(還是單純只是宏爸爸個性發作了ㄋXD)

不過說到注意身體

王子啊

你瘦成這樣又不愛睡覺

該注意身體的是你吧!!

打給供丟姆丟啊?(看得懂這是台語嗎?XD)

 

因為如此這般....說起來也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今天發表了明年一月起演出TBS星期五晚上十點連續劇的事

詳細的資訊很晚才出來,歹勢ㄋ(^^ゞ

 

我怎麼有種王子自己也搞不清楚這齣戲要演啥的感覺XD

該不會是原本要挑大梁的臨時不演

這工作才落到王子手裡的吧

這齣戲要一起演出的還有

谷原章介(也被歸在王子系,目前在播的嫁到那裡去的男主角)

松田翔太(演篤姬裡的幕府大將軍,不過最出名的還是流星花園裡的角色)

香里奈(模特兒出身,我很喜歡她的型,有演料理新人王的女廚師)

我唯一擔心的是

香里奈身材很好

又是王子喜歡的有一點外國人感覺的臉蛋

王子會不會愛上人家

傳出新緋聞ㄋ?>0<

好啦.....我很喜歡香里奈(我覺得她是正妹)

他們兩個的話....

我會含淚祝福的

(人家不需要妳的祝福)

 

編劇是野島(伸司)先生...看很多連續劇長大的我也看過很多野島先生的作品

我覺得能(和他)一起工作是一種幸福

由於是嶄新的題材,一定能成為能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連續劇吧(^3^)/

最近每天進行著拍廣告和還不能說的工作(又不能說...對不起ㄋ)

下週開始要進行連續劇的拍攝(o^o^o)

因此變成要更進一步的注意自己的健康管理的情況了()

之後的詳細內容會再用mail告訴大家!

~請期待!(^Q^)/

吸~油~!!

ん~きいばいば!!<-就是這句我看不懂,Afen姊姊還是老大快救我啊>0<

吼~王子到底是有多少工作是不能說的啦~

根本跟搞情報的沒兩樣嘛~

不過野島先生的作品的確是很有水準

常常會引起廣大迴響

希望王子這次也能藉野島先生的作品

人氣度一口氣衝到爆表!

不過話說回來

王子在NEC新手機的記者會上說

對方的簡訊裡如果有顏文字的話自己的回信才會用

但王子沒說的是

他自己發出去的就會用一卡車顏文字吧

是想維持冷靜爽朗的王子形象嗎?

你這個虛偽的騙子XD

 

久等了~^^

那調皮又幼稚的王子在信尾到底說了甚麼ㄋ?

那句話就像好心的Afen姐姐貼的

王子把ばいばいき~ん倒過來寫

那這句話到底是啥意思ㄋ?

公來話頭長

大家知道麵包超人嗎?

麵包超人的死對頭

是一個長得很可愛的細菌人

(就外表上來說我喜歡他勝過麵包超人)

王子用的那句話

就是細菌人每次被麵包超人打敗

要逃走的時候

一定會說的台詞

(有點像神奇寶貝的火箭隊每集最後飛走的感覺)

直接翻譯起來大概是"掰掰咿~"

再根據Afen姐姐提供的資訊

這句話現在會被年輕女生拿來當"再見"用

王子是因為去了學園祭

就忍不住開始裝可愛了嗎?

真是搞不懂他ㄋ

 

另外

王子跟王子的媽媽(皇后?)

真的感情很好唷!^^

我朋友說大部分的人講到自己的媽媽

都還是用お母さん

像お袋或おかん這種比較親近的字

他說他說不出來ㄋXD

這麼說來

想成為王子妃

一定要先跟母后打好關係囉~XD

娘娘加油ㄋ~

我能否跟進後宮服侍您跟王子

就靠您的努力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