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的信的部份我還是想和大家分享
不過之後會刊的翻譯
我就會加上密碼了
希望這樣的作法大家能接受^^

------------------------------從冷冷的東京來的信---------------------------------

大家晚安~(^3^)/
今年的學園祭在上個周末全部結束了
因為同志社女子大學(的學園祭)一般的人也能參加
來了很多人呢!

距離上一次已經三年了,得到了很多開心的能量
來參加的人,真的很感謝妳們

還有,戀愛洗牌(對不起我直譯了)從今天開始開拍
因為是愛情喜劇
充滿節奏感的台詞的大量對話場景很多
感覺我的腦袋好像已經超載了(^^ゞ
但我會竭盡全力的努力到最後
從近的地方也好
遠的地方也好(笑)
請為我加油打氣!(^O^)/
播出是從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晚上十點開始
敬請期待!

戀愛洗牌這直譯的名字還真是滿糟糕的
大家有沒有其他比較漂亮的翻法?
來集思廣益一下吧^^
我覺得以這部戲的卡司
在台灣播的機率很高ㄝ
大家加油想個好名字
我們寄去叫緯來照著用^0^


吼~王子這個人真的是打戲打得很兇ㄝ
全世界都知道哪時候播
不用再講一次好嗎?
但是我現在沒辦法看網路電視
下載又怕中毒

算了
明年再來煩這個XD

對了
這麼快就開拍
王子根本還沒胖起來不是嗎?
我好擔心王子拍起來又是小鹿樣啊(慌亂的奔)
令人更擔心的是
王子會不會自己吃得很開心
結果後來被導演罵不連戲ㄋXD

還有啊
總覺得
王子說的遠的地方是在說我們呢^^
(整個自以為XD)
大家要一起加油
繼續對王子發送無限的愛ㄋ

東京下了久違的雨~好冷~o(^∇^o)(o^∇^)o

王子果然跟我一樣是冬天的孩子
到了冬天
覺得連運勢都似乎變好了呢^^
但我其實粉怕冷
尤其怕冬天的風
我朋友老是糗我
在台灣就喊冷
那你去東京怎麼辦?
但王子也實在太厲害
明明自己也覺得冷
還用這麼開心的顏文字
是可以用厚厚的衣服遮住爆瘦的自己
很開心嗎?
真是被他打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