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翻東西
一拿出雜誌就發現
歐買尬~我的日文怎麼退步這麼多啊!?
下個禮拜的考試....
我能順利考過嗎?>0<

---------------------------------------王子~王子~--------------------------------------------

我滿喜歡這個造型
是王子長期合作的妝髮和造型幫他搭配的
感覺很貼近真實的王子
有點孩子氣卻又很有自己的堅持^^
我覺得全身用了三種樣式的花紋
卻又沒有讓王子看起來像阿呆這件事
真的很厲害
(但王子本身是阿呆這件事是沒救的XD)

SCAN0083.JPG  

在他身上有著能隨心變化的危險
追逐玉木宏現在的姿態!!

五官端正的外貌.確實的演技
還有偶可窺見的搞笑表情
每次總讓我們看見新鮮的面孔的玉木宏
最近,更進一步,變身為銳利的樣貌
讓我們捕捉他現下最真實的樣貌
用雙眼記錄他充滿張力的視線


我覺得這張穿著皮衣的照片很奇妙
雖然這件是連帽的設計比較平易近人
但皮的衣服通常給人比較硬的質感
可是
王子這張的眼神卻好溫柔
好像在凝視著他在乎的女生
啊~看著都好幸福喔~


SCAN0084.JPG

剛剛結束明年公開的電影的攝影工作的玉木宏
經歷了新的角色
給人表情變得更精悍有男人味的印象
"因為身為演員所以不想經常讓人看到類似的樣貌
 下次也想挑戰新的事物" 

玉木宏從冷酷的角色到惹人愛憐的喜劇都能駕輕就熟
以實在的的演技得到廣大年齡層的支持
他私下的模樣是?
"最近因為電影拍完了所以多出時間
有開車到箱根去兜風,也有在家裡的陽台烤肉
我算是愛往外跑的"

休假日是會早起活動的行動派
喜愛攝影和旅行.興趣廣泛也為人所知
"我很喜歡世界遺產
馬丘比丘遺跡或是聖米歇爾修道院都想去去看
當然[世界遺產]和[從世界的車窗往外看]的DVD我都有收集(笑)
只是看著就真的很能撫慰心靈呢"

馬丘比丘已經聽王子說過好多次了
但聖米歇爾修道院到是第一次聽到呢
去知識查了一下
王子怎麼都喜歡這種很有內涵的地方
跟他的大老粗個性不合ㄋXD
不過
看起來是個很美的地方喔!
王子~帶我去吧~
我不會說法文
但我的英文一定比你好!XD


1..法國>>聖米歇爾修道院

(Mont Saint Michel Abbey)

聖米歇爾山是虔誠教徒朝聖的聖山,也是萬千遊客觀光ㄉ地方 這個山城屹立於法國西北部諾曼第(Normandy)的聖馬洛海灣(Golfe de St Malo)之上,從山頂俯瞰下去,可見一望無際的沙灘連綿達十五公里,緊接著茫茫的大西洋海域。環繞山底的四周幾乎沒有平地,即是說小島之上,就只有此圓錐形石山,所有建築物皆依山而建,高低錯落,兩三層的石建樓房密密麻麻的鑲嵌在山城裡,山下有高大的圍牆守護,沿著蜿蜒的山道而上,便是舉世聞名的聖米歇爾修道院(Abbey),建於中世紀時期,放眼望去,聖山上面盡是莊嚴古雅的建築群,難怪法國人也說,聖米歇爾山是人生必去的地方。

傳說於公元708年,Avranches區的主教聖亞伯特(St Aubert)在夢中三次得到大天使聖米歇爾的指示,因而決定在這島上建造一座禮拜堂,後來再改建成教堂,自此以後,教堂便成為信徒朝聖之地。966年,諾曼第公爵李察一世(Richard 1st)在此興建本篤會修道院,當時的修士都遵循教條,過著與世隔絕的清修生活。十一世紀時期在小島的頂部建了一座羅馬式大殿,其後不斷擴建,直至十三世紀,法王 Philippe August 批准興建哥德式建築,於是,兩棟三層高的大樓連成修道院的主要部份,其高度超過五十公尺,幾乎是此島的兩倍高。到了十八世紀,完成了修道院的南面建築,經過數百年的擴建終於竣工。法國大革命時期,拿破崙把修道院用作監獄,期間有超過一萬人被囚禁在院內。至拿破崙三世,才廢除監獄之令,終於回復修道院的面貌,讓修士重返院內,其後,更准予公眾進入參觀。





(他)今年28歲
30歲近在眼前
戀愛觀似乎也改變了
"最近我變得想談安定的戀愛
已經沒辦法談只是靠著氣勢去談的戀愛了
以前都是一見鍾情
只要覺得外表不錯馬上就喜歡上人家
但是現在覺得除此之外還有別的讓人心動的地方的人比較好
有內涵的女生.在一起能有相乘效果的對象比較好
我覺得我應該更早發現這件事的(笑)"

王子還真的是個很誠實的色老頭啊
他剛才的發言就是在說自己以前只要是人家長得正身材好
就會喜歡上對方
但...之前跟王子的緋聞傳的跟真的一樣的加藤羅莎
到底...是哪裡可愛還是哪裡火辣?
我真的看不出來啊

好啦沒關係
人都有年少無知的時候
以後要跟內外兼具的好女孩在一起
知道嗎?(你誰啊你?管這麼多)

這個秋天,(他的)音樂活動再度展開
"我希望自己是戲劇也好音樂也好全方位都ok的人
在良好的平衡之下兩方面都想繼續下去"

呃...王子
可以的話,偶爾還是上一點唱歌相關的課程吧(奔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