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感謝玉木王子搜尋達人   Anita姊姊  提供第一手資訊  

還記得前陣子Afen姊姊家也有po文介紹的永古園茶泡飯廣告吧
王子每次拍食物的廣告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這次永谷園發揮徹底利用代言人的精神
將在明年推出新活動唷!!!
是什麼ㄋ?
嘿嘿~
還記得去年曾經舉辦過玉木王子叫你起床的鬧鐘的抽獎活動嗎?
今年為了要著重於茶泡飯的低熱量
永古園這次的活動要抽的是!!

346g.png 

感謝好心的特助
看到我不會截圖
好心的抓了給我呢^^
(對不起..前幾天一時瞎了眼,還請特助不要生氣)

錄有王子聲音的體重計!!!!
讓低沉性感的王子聲音
陪伴妳一起渡過減肥的痛苦
看起來這個體重計似乎很高科技
可以設定你的目標體重
然後依照妳距離目標的多寡
王子會對妳有不同的鼓勵喔!!!
超棒的對吧!!
我超需要!
真想現在就抱一台回家XD

請原諒我這個電腦白癡
不會截圖或抓網頁的圖
所以.....
附上連結
大家去看看可愛的王子體重計吧

而且我覺得
王子這張看起來比較有肉了唷^^

http://www.nagatanien.co.jp/topics/ochazuke_scal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