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回到王子聊天的現場)

王子說:"雖然大家寫給我的信也會讓我很有活力,但是像這樣直接和大家見面,真的能得到很多能量"

          我也覺得見到王子,親身感受王子對粉絲的好,真的讓我又重新愛上王子
          不是像以前那樣狂熱的喜歡,而是變成想在一旁守護著王子的感覺,呵

          "大家都是很溫柔體貼的人,真的很感謝大家"

          呵呵呵~因為王子很溫柔,所以喜歡王子的也都是好人呀
          這件事我跟娘娘都親身體驗了^^

          "很想以這次的成員再辦一次RA*MG"
          "明年也預定要舉辦RA*MG,一定要來參加喔!"

          可以的話,誰不想來見你呢?親愛的王子
          明年...也許我就要上課沒時間參加了
          謝謝玉木大神和觀音娘娘的保佑
          讓我今年能參加^^

台下有人大聲的問:"(明年的)什麼時候?"    
王子:"什麼時候還不知道.......(露出一點好氣又好笑的表情)這次都還沒結束就在問下一次"     
  
後來王子聊到連續劇的事
王子:"一月的檔期我會演出連續劇.這是首次演出TBS的連續劇."
       "是什麼樣的作品還不能說,但劇本是由大家都知道的很有名的人寫的"
       "我相信一定會成為很有話題性的作品"

接著王子唱了第四首歌:Time to pass

這首歌很輕柔
王子從口袋裡掏出預藏的口琴(不是小刀喔XD)
現場吹奏呢^^
有點意外的是
王子吹得滿不錯的ㄝ
中氣十足的感覺
而且非常投入
認真的男人
真的很帥氣啊     

王子聊到這次RAMG也是循往例在海外舉辦
"有人是第一次出國旅行吧,歐洲的景色很美喔!"
"尤其是布拉格,去拍交響歐洲篇的時候真的覺得那裡是個很美的地方"
"那裡的街道很美,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一次"
說到這裡王子想起鍵盤手的事
"(鍵盤手)是在荷蘭長大的喔!你會說荷蘭語嗎?"

鍵盤手:"我唸日僑學校所以完全不會"
有人問:"那美國呢?"
王子說:"這裡也是美國"
"我已經是第四次來夏威夷了,都是為了工作,這裡最大的優點是講日語可以溝通"
講到這邊
王子自己想起了好笑的事
臉上浮現了開心的笑意
"之前我來夏威夷的時候,去店裡買甜甜圈"
"不是Mister Donuts,因為那個時候還沒有()"
"
我用英文跟店員說:我要買甜甜圈"
"對方用日文問我:要幾個?"
"我用日文跟對方說:請給我〝亮〞個"
王子說完自己都笑開懷了
"我想念英文"
"每次從國外工作回來都會這樣想,但馬上又有其他的工作,一直沒有實行"
這個時候台下有人大喊:"U-can就可以啦!"
完全成為王子廣告的俘虜
很好很好XD
王子一臉恍然大悟的說『對ㄝ,U-can
你這個失格的代言人!!()XD

然後王子聊到拍U-can廣告的事
(是的,就是那造就了Wielynn妹妹大作的香蕉皮與刑警之死XD)
"U-can的那件大衣很熱,拍攝的時候也很熱"

哈哈哈~所以王子一臉油亮不是冷汗而是熱血刑警真的在飆汗啊
特助下次要記得幫王子準備擦汗的毛巾,醬妳就可以聞個過癮了XD

"(真夏的獵戶座的)潛艇場景很狹窄但很涼爽,但這個角色不能胖"
"拍鹿男瘦下來之後,演這部電影的時候也是很瘦的狀態"
"但之後會慢慢胖回來,請大家安心(笑)"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