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夏威夷的美景裡)

帶著剛剛握完手
王子若有似無的溫度
和王子雖然官方卻真誠回答的感動
我和室友慢慢的往樓下走
忽然想起
咦?我們好像三四個小時沒上廁所了?
為了稍後的長期抗戰做準備(是要把王子撲倒嗎?XD)
我們走向了洗手間
到了門口
我和室友對看了一眼
她幽幽的說:真不想洗手啊
天知道~
我真的完全不想洗
但如果不洗大概會被王子討厭吧
為了我在王子面前的形象(誰管妳啊)
我還是心痛的洗了手
拔郎ㄝ系命是空金勾包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這首....)

帶著我的心碎(妳一天是要碎幾次啊?)
慢慢的往樓下移動
回飯店?
怎麼可能?
大家都忘記
還要給王子最後一個suprise吧
就是要用人文字對王子排出感謝的話

來~
幫大家複習一下^^

2008八月東京申請入學 064.jpg

由四百位粉絲排出我們對王子的愛的畫面
收錄在DVD裡
但是好像設定上DVD就是不能用電腦看
所以我這個笨蛋沒辦法截出圖給大家看
只能以我雙眼所見告訴大家

還記得這次的參加人數有四百人嗎?
我在樓上的宴會廳等了很久
才輪到我跟王子講話
而先跟王子握完手的人
下到一樓大廳由工作人員手中領到色卡
排到指定位置後
"站著"等握手會結束
是的
我沒打錯
這群精心打扮大多穿著根鞋的日本美女們
就這麼"站著"
我已經是後面三分之一了
下去還等了十幾分鐘
最早下去的人
可能站了近一個小時

排人文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工作人員非常細心
讓有帶小孩的人等到最後才排在外圍
一是在排進隊伍之前小朋友可以在旁邊動來動去
二是不讓小朋友因調整位子而和母親分開

所有的人都就定位之後
工作人員開始整隊
就像小學生升旗要在操場排隊一樣
但是王子還在樓上
所以雖然是要指揮四百個人排隊
卻不能太大聲
平時看起來很和藹可親的Momo將是總指揮
這時變得很有殺氣和魄力
我想就算是很調皮的王子
工作時都要乖乖聽Momo將的

好不容易平均的排好了
也預演了一遍
確定大家都有翻對面之後
全部的人都在等待樓上的王子錄完mini live後的comment
就要開始進行我們的驚喜計畫

樓上終於傳出ok的訊息
於是
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之下
大家一起喊:Tamaki~
超~~~大聲的
然後王子就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之下
來到三樓的小陽台
Momo將哨音一下
所有的人才一起舉起色卡
先排出"I 玉木"
第二聲哨音
再換成"いつも アリガトウ(一直以來謝謝你)"
第三聲哨音再一起放下

王子實在離我們太遠
我看不清楚王子的表情
工作人員本來是想把王子弄哭的
我只知道大家拼了命的跟王子揮手
一面大喊:ありがとう!お疲れ!

想著王子在我們看不到的時候也在辛苦工作
今天之後
就再也沒辦法像這四天這麼奢侈
每天都能看到王子
卻又覺得自己能來到這裡
已是太幸運的事
忍不住
我哭了
微笑著哭了
一面向王子揮手
我哭了

王子應該很開心吧
他用兩隻小拇指吹了一聲口哨
然後像是在回應著大家的心意
大大的揮動著的手沒有停過
也說了好多次的ありがとう

這畫面
要是不知情的人路過
看起來應該就像
瓊瑤阿姨過時劇情的現代版
很好笑吧?

但我真的
在那一刻
好希望好希望
時間就這麼靜止
就這麼靜止在這雖遙遠卻幸福的一刻

終究
夢是要醒的
工作人員說
好晚了該回飯店了唷
好像是王子先在大家的目送下離開
要是王子不先走
我們大概一輩子都不肯乖乖坐上回飯店的bus吧

回到房間
時間已近午夜
我跟室友是明天第一班飛機
早上四點就會有人來收行李
我們就決定不睡了
拿出我的筆記本
打開電腦放音樂
她陪著我
重新溫習今天晚上與王子一起共度的時光
還有王子說的珍貴的每一句話

時間過得很快
是該時候關上電腦把所有行李準備好了
我們想著
最後一首歌
聽什麼好呢?
我們選了王子mini live的安可曲:抱きしめたい
輕輕的跟著王子唱合
室友說,好像又回到數小時前的現場一樣
好幸福~

五點到集合的地方
看到昨晚光鮮亮麗.美得不可方物的日本女生
幾乎全部判若兩人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日本女生素顏加上髮型很隨性
看來昨夜跟我們一樣沒睡的人不在少數

有點恍惚的排著隊
在清晨六點昏暗未明的天色中坐上遊覽車
我疲憊又不捨的靠向窗邊
想著要和這美好的一切說再見了

咦?Momo將怎麼往我們車子走來ㄋ?
車門旁邊還有一隻灰色毛絨絨的麥克風?
就在我的大腦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的時候
全車一陣失控的尖叫
因為

 

 

 

 

 

 

王子跳上車來送我們啦!!!!!

是的
王子就這麼大清早的來送機
而我很幸運的
坐在很前排的位置
所有人欣喜若狂之餘
非常害怕
因為幾乎所有人都沒化妝
但王子那陽光般的笑容如常
(搞不好心裡的OS是:怎麼一車的妖怪啊)
很多人說沒化妝呀
一面用手遮臉
王子很帥氣的說:沒關係
(有關係也不能說唷,王子那麼貼心,一定懂的)
然後像個爸爸一樣的
要大家回家要小心唷
然後又說謝謝大家
辛苦大家了
我說王子啊
我們可是亂七八糟準備上飛機大睡一場
你可是髮型衣服全部弄好才來的
辛苦的是你吧?

然後好心的王子現場加開一場握手會
一口氣走到車底
再一路握到前門來
大家把握機會跟王子講話
也有人問問題
我被王子嚇傻
自己實在問不出來
只好請我的室友問王子:有睡覺嗎?
王子溫柔的說:有啊
然後握了坐在室友隔壁的我的手

戴著粗框眼鏡的我覺得好像是錯覺
但王子似乎對著我頓了一秒
好像是認出是我
但也沒說什麼
大腦還沒開機的我
只有傻笑的份
我好像只說了ありがとう

握完所有人的手
王子再次站在司機旁邊
跟大家揮手道別
就下車趕往下一輛bus了

王子貼心的舉動
讓全車的人都清醒了
我跟室友忍不住討論
王子會不會很後悔來送這群嚇死他的素顏粉絲XD

後來聽參加過好幾次RA*MG的朋友說
王子來送機是慣例
只是從來沒有這麼早的班機
所以她本來以為王子這次不會來
沒想到王子還是來了
真的讓人很感動啊

就這樣
帶著滿滿的感動和感謝
我神奇的夏威夷之旅就這麼結束了

謝謝收看
-----------------------------------------------------------------------------

從去年寫到今年
從夏威夷寫到台灣
拖這麼久
大概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我要好好反省
(王子說:反省!?妳是猴子嗎?)
(玉毒妹:不,從我用力看DVD得到的結論,我是素顏大臉眼鏡怪,不是猴子,你才會對著我愣住了)

能夠寫完這篇史上最"長"的報告
要感謝很多人
(反正這輩子拿不到奧斯卡獎,讓我過過癮嘛XD)

感謝親愛的觀音娘娘讓我抽中
      我才有機會寫這篇超級長文
感謝fayfay娘娘的手工應援扇
      讓我一個人去夏威夷也覺得不孤單
感謝我親愛的老爸老媽
      送我去夏威夷見一個他們搞不懂好在哪裡的日本人
感謝從頭到尾不知情卻辛苦幫我排班的卡伯
      瞞著你我很心虛,但我對王子的愛就是這麼執著呀~~
感謝我最親愛的室友高尾桑
      沒有她我的報告大概只剩二分之一的內容吧
感謝當時主動和我說話的Yuri 和Yuuko
      讓我安心許多,也變成了好朋友
感謝我的好朋友Nori幫我看歌詞翻譯還有香蕉刑警的台詞初稿
      我想你的頭應該也很大吧
感謝あき和つよし在銀座的高級水果店看我表演香蕉刑警
      幫我修詞還給我鼓勵,初稿不好笑還硬要笑,辛苦你們了
感謝所有耐心看我這篇超級拖稿文的捧油
      大家都包容我的任性,沒有一個人催我

當然
會有這一切
都是因為一個人
他是我心目中閃閃發亮的王子:玉木宏
感謝他的存在
讓我能遇到大家
讓這美好的一切能發生在我身上

希望在這新的一年
美好的事也能繼續發生在王子身上
還有每一個關心他的人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