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知道這本很有歷史了
但我還沒翻嘛
讓我翻一下XD

------------------------------------------------------------------------------------------------

SCAN0085.JPG 
我很喜歡這個採訪的造型
很休閒.很輕鬆的穿著
感覺很接近王子私下會穿的衣服
(重點是穿這件牛仔褲看起來沒有那麼瘦)
有一點孩子氣但又很有成熟男人味
啊~~~王子真的很帥啊~~~~

減重,愛好紅酒,最近的購物是兒童用泳池
每日兩小時的睡眠時間......
從()端正的五官和八頭身的狂野體型無法得知的
探索()最深處的十一個關鍵字

玉木宏的解讀密碼

SCAN0086.JPG 

(玉木宏)已經有一年十個月沒有在Junon登場了
為了塑造角色而苦行僧般的減重後,玉木宏變得更精悍了
少見的蓄鬍造型也讓人感受到成熟男人的性感
同時()也擁有可愛而沒有改變的愛惡作劇的心和玩心
帶著意外的衝突感,這就是最新的玉木宏解讀密碼

Lady Size

這兩年間改變最多的是體重
為了要演出<鹿男與美麗的奈良>裡的鹿男
從2007年的夏天開始(把體重)慢慢的降下來
盡可能的吃很多的青菜
還有為了要吃得清淡
自己做的義大利麵也變得喜歡大蒜辣椒麵之類清淡的鹽味
還有盡量的(讓自己)流汗
因為沒時間去健身房
(我會)在家裡伸展筋骨
或是去三溫暖盡量讓自己流汗之類的
不過,只是瘦到這樣
之前的衣服都大到有種"居然穿這麼大件的啊"的程度
不全部重新買過不行
(我變得)連女生的尺寸都穿的進去
覺得"這樣實在太噁心了"就停止(減肥)了(笑)
最近意外的合身或俐落的衣服穿得比較多

想演出的反派角色

拍完<鹿男>之後馬上就進行電影<MW>的攝影
因為在外表的設定上是擁有流線肉體美的殺人魔
就決定努力維持當時的體型
只是
體脂肪變少了所以身體在水裡完全浮不起來唷
有一幕是在湖邊穿著衣服就潛水的戲
我一直以來都有游泳
所以覺得不會有什麼問題
但發現,咦!?浮不起來!?(笑)
還有,好冷!(笑)
一直以來因為(我)很怕熱所以很喜歡冬天
最近夏天也變得沒問題了
只是體脂肪(變少)就有這麼大的不同
真的是不可思議啊

反派角色是我一直都想嘗試的
這跟()每次都希望以不一樣的形象進行心的挑戰也有關係
而且這一次
是以殺人魔為主角的很有魅力的作品
有著只有手塚治蟲才會有的諷刺時代的趣味性
事實上,演出之後相當愉快
雖然()以非常殘酷的手段殺人
但也全都在(他的)算計之內
不過,最後發生了計畫之外的事
以故事來說相當的有趣
各種事情接連不斷發生而很具有速度感的畫面
轉眼之間故事就走到尾聲
我想會成為很棒的作品

從龍舌蘭到紅酒

和我一起演出這部電影(MW)的山田君
在<水男孩>的時期曾碰過幾次面
之後也有私下出遊過幾次
但這次才是真正初次合作
雖然是個滿怕生的傢伙
但熟了之後還滿多話.滿有趣的
去泰國拍外景的時候
空閒的時間裡會跟山田君兩個人一起在飯店的泳池游游泳
覺得肚子有點餓的話就一起去超市什麼的(笑)
飯店附近有義大利餐廳,也會去那邊喝喝酒

最近,我很成熟的喝紅酒配起司喔!(笑)
之前為了<交響歐洲篇>去法國的時候
不管去哪裡都是紅酒
讓我覺得"就算很好喝大家也喝得太多了吧"(笑)
"那我也來試著喝喝看吧"而開始喝(紅酒)之後,覺得很好喝呢
以前像是泡在龍舌蘭裡似的在喝酒(笑)
但最近喝酒的量比較少
終於變得能美味的品酒了
不過,小我四歲的山田君
感覺還是喜歡喝很多呢

王子這個人變得喜歡紅酒自抬身價說自己變成熟就算了
還要暗指山田君還很幼稚.....喝酒都在拼酒量
明明說這種話的人比較幼稚吧XD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