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的上一封信已經是一月十六號的事了
這麼久的時間一聲不吭
害我還擔心是不是我被官網漏信了
但其他無關緊要的官網通知都有寄到
我想是王子不知道為什麼忙到沒時間關心他最重要的粉絲了.......
請不要告訴我你是在背台詞....(倒)
(誠心的希望你不是忙著跟小妹妹約會啊.......................)

------------------------------------遺忘了粉絲一個月的王子---------------------------------------

大家好~(・∀・)ノ
天氣一下子變暖又突然的變冷,大家的身體沒有搞壞吧!?

現在道謝晚了點......情人節的時候送我巧克力的人(≧▼≦)
非常感謝妳們!!
哼!自己也知道晚呀!欠打!
你這個愛吃巧克力的傢伙
情人節一次可以收集到一年份的高級巧克力吧你!(指)
話說最新一集的現場報告有提到
第六集四人正坐的場景是二月四號拍攝的
那天四個人很興奮的在討論情人節巧克力的事
這四個幼稚的小孩應該有私下較勁或打賭吧?
我個人認為王子一定是收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巧克力
在LS的四位男演員中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名
讓他走路有風,所以這麼開心
這集的現場報告滿有趣的
我想Afen姊姊應該會跟大家分享的^^
在拍攝現場或是用寄的送給我的人,多少有點時間上的不同
媽呀~日本的粉絲怎麼知道劇組在哪兒拍ㄋ?
居然可以送到現場去!?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交給Mori君之後轉給王子
但那樣就已經離王子很近很近了呀~~~~~

但都很順利的送到我手上了!!(*´▽`)

謝謝~!!(請想像王子常用的低沉又稍微拉長語尾的感覺)

Love Shuffle的攝影工作進行的很快,剩下的這一個月
逐漸會變成一面拍一面播的狀況
但我會加足馬力向前衝的!
(這段我有點沒有把握,請親愛的Afen姊姊還有重出江湖的老大不吝賜教XD)

那麼,在不遠的未來
\(^O^)/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