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聚會
有人說我更新的太認真
來不及看
所以我就又放任這裡的雜草叢生了XD(喂)
但是我實在不打算把這些雜誌扛去東京翻
所以還是在出門之前努力一下好了~XD

嘿嘿~
還記得這本迷倒眾生的Ginza嗎?
娘娘的朋友還說王子最嫵媚(?)的那一張根本就是個牛郎XD
真的是非常的真知灼見哪!!
這麼早就知道王子下一個角色"啟"是走牛郎路線
(常務大哥不是說了嗎?啟看起來就是個便宜的牛郎呀~XD)
鬼扯這麼多
來重溫一下妖魅的王子吧~XD

--------------------------------------------------------------------------------------------------------------

SCAN0089.JPG 

謎樣的冷酷!
接近此刻的玉木宏

藉由自己所演出的角色,讓人看見有著180度差異樣貌的演員玉木宏
適合這樣的他的穿著是散發著濃濃美國味的不造作秋裝
他神秘的視線讓人心動!

下面這張
王子的表情真的就是
"同情我就給我錢"(倒)
一副即使眾家粉絲捧著滿腔的愛意
還有台灣的各種高熱量小吃
也不為所動的感覺XD

SCAN0090.JPG

王子乖~
我沒有錢可以帶你吃鱉肉鍋補精力
但我可以從台灣帶好吃的甜點給你吃
也可以燒好吃的紅燒肉給你拌飯
你就不要再出賣你的肉體了
衣服穿一穿
我們回家吧~~XD

"拍攝潮流服裝雜誌是我非常喜歡的工作"
開朗的笑容浮現在相貌堂堂的五官之上
潮流服裝雜誌的拍攝工作對他來說
是和自己喜好的相機與能輕鬆相處的夥伴一起渡過的時間之外
同時也是能保有自我的重要的事
"像這樣因為工作穿著各式各樣的服裝
在各式各樣的情境下拍照非常開心呢!
本來就很喜歡衣服
有空閒的時間就常常去買衣服
雖然也有很多喜歡的牌子
但選擇的標準不是品牌而是設計
像是褲子的話我不喜歡臀部的地方皺皺的
絕對會選線條很漂亮的"

唯有自己的步調,絕對,不想打亂

他很常用<絕對>這個字
有著柔和而溫柔的臉部線條的他,那樣的發言意外的很有男子氣概
問他"如果要用一個詞來代表自己的話會是什麼?"
完全沒有絲毫猶豫的回答是"我行我素(my pace)"
"這件事是絕對的.我非常討厭被別人打亂自己的步調
只是身旁有感冒的人我就會有點煩躁不安(笑)
感冒而變遲鈍之類的事光是想到就絕對的討厭
因為那樣而發不出聲音也非常的不甘心.
就自己的步調來說,我希望一直維持一定的狀態
雖然為了這個目的會牽連到周圍的人.
我不喜歡被別人打亂卻會去把別人扯進來(笑)
我也覺得自己很自我中心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