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玉木搜尋達人Anita姊姊&fayfay娘娘
我這個懶惰蟲才知道有這篇訪談的存在
最近大家好像都很忙
只有我一個人晃來蕩去
不知死活的還沒開始收行李
所以
就讓我來不負責任的翻譯一下吧XD
(以前翻的東西好像也差不多XD)

----------------------------------------------------------------------------

ET20090223124043791L2.jpg 

我完全不理解攝影師為什麼要照這個角度
王子的臉本來就小到莫名其妙
最近又瘦成這樣
是有必要用少女們拍小臉的角度拍照嗎?

有如交換撲克牌一般,在八位年輕男女間展開的<戀人交換>
完全沉浸人氣劇作家>野島伸司所設下的遊戲裡

"不論是誰都會在某處感受到<比起相愛與否,適合與否更重要>
觀眾都應該能把自己替換進個性相異的八個人裡.不過,如果現實中真的有<戀人交換>的話
我會覺得很噁心就是了"

玉木演出的角色,是個靠著未婚妻關係
而達成憑自己的實力達不到的成功的靠不住的男人
玉木對角色的理解是"放著不管他的話就只會是那樣.但其實是非常專情的.在八個人之中是最有人味的"
那麼,分析自己的話呢?

"該說是過於執著嗎?我沒辦法在同一個地方做同樣的事(這句我真的有看沒有懂,哪位大德有空請幫幫忙XD)"
稍稍瞇起大大的眼睛,用有深度的低音域聲音輕輕的說著

二十歲的時候經由通過選角而演出的<水男孩>而開了竅
"剃了人生中的第一個平頭.心無雜念的演"

明年就三十歲了"不去對角色設限,我想要讓我能演出的範圍更廣.如果能不斷帶給大家驚奇的話,
看的人也能感到新鮮"在演藝事業上完全沒有要停頓的意思
我說王子啊,我們是真的被你的老人紋還有對啟天下第一憨的詮釋嚇傻了
跟翔太一樣一步一步來也是能得到認可的啊~
沒事多跟翔太聊聊吧(拍肩)

(接下來是讀者提問)

Q:最近做了什麼惡作劇?
A:在跟演出海里一角的吉高由里子一起搭雲霄飛車的場景
   在就要正式拍攝前,在她的靴子裡放了小樹枝
   想要對她趕盡殺絕
補充說明:大家應該還記得,那一幕吉高小妹妹要保持面無表情
             根據劇組的現場報告,小妹妹是試了很多次才勉強撐了十秒可以用的鏡頭
             但其實仔細研究就會發現小妹妹的臉其實還是有點快忍不住的表情
             我想這是為什麼王子在片尾花絮有好心的拍了拍她的肩吧
             但王子又在正式拍之前捉弄人家,真是搞不懂王子到底在想什麼(倒)

Q:都用心愛的相機拍什麼的照片呢?
A:夕陽.因為單純的喜歡天空,一天之中被稱為<Magic hour>的夕照很夢幻,很能療癒人心

Q:最近在意的新聞是?
A:還是不景氣相關的新聞.畢竟跟演藝圈也是有關係的.啟的台詞裡也有,裁員真的是很糟糕的事啊

(全文完)


媽啊....這個該死的記者的日文可以再省略一點啊!搞得我很想砸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