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娘娘的留言
才知道原來目黑川有櫻花
(由此可知我都沒注意娘娘究竟去哪賞櫻,只顧著看圖片XD)
今天就決定依著娘娘的建議
晚上來個賞夜櫻與狩獵王子之旅XD
(妳把王子當成什麼啊妳....)
本來想說白天好好讀書
但後來....今天一整天
我只看了一篇NewsweekXD
(經濟的文章很有趣但單字也太難了....我查到一半就放棄了XD)
沒辦法(攤手)
我是那種
有了期待就靜不下來的小孩
滿腦子胡思亂想

終於
吃過晚飯
要準備出發
我的心情突然變得好緊張
一直想如果真的被我碰到了
我要跟王子說些什麼
抱著興奮不已的心情
我搭上地下鐵前往中目黑

出了車站
我直奔星巴克
在店裡
明知不可能
也還是張大眼睛把店內巡了一遍

每當我需要覺得安心的時候
走到哪裡都一樣的星巴克拿鐵
總讓我很有安全感
(我是怪咖..我知道..)
拿著Venti杯的熱拿鐵
我踏上征途
一彎進目黑川
我的心裡只有兩個字

過份!!

對,真的
因為這裡的櫻花真的是開得太過份了!!
有一種肆無忌憚的狂妄感

真的很美很美
就跟娘娘家的照片一模一樣
只是
看著身旁來來往往的人潮和客滿的小店
我忍不住覺得落寞
因為王子不可能出現在這裡
這裡人太多.燈太亮
根本就不是他能來的地方
而身旁的情侶和一團一團開心的人群
對於我來說
有點像是太刺眼的攻擊
當下
雖然櫻花很美
但我很不甘心
於是覺得照著原訂計畫
就這麼沿著目黑川一直走下去
也許
只是也許
王子會在那個沒有人的轉角等我

每一個迎面而來的人
每一家客滿的小店門口
我都努力尋找著
應該是一身黑吧
我這麼想像著

走著走著
前面的櫻花連花苞都還沒長出來
但我不想放棄
既然都來了
就照著地圖一直走下去吧

路上
遇見一隻貓咪
牠沒有跟我撒嬌
只在我跟前轉了轉
妳沒有要帶我去找王子嗎?
但看著牠
不知道為什麼
又有了往前走的力氣
不死心的再往前走
繞過一個工地
就在轉角
有一排開得好美的櫻花在等我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因為
我身旁一個遊客也沒有
似乎
這些櫻花都是為我而開
通通都是我的

走到這裡
我突然很釋懷也很滿足
因為
我想這一大段不在商店街旁的櫻花
才是在地人會欣賞的美景
一定也是王子會偷空跑來看的地方
我擁有跟王子一樣的風景
(我是這麼安慰自己的)

沿著目黑川一直前進
身邊經過的都像是住在附近的人
大半的時候我身邊沒有半個人
我放任自己像個孩子一樣
在櫻花樹下對著櫻花發呆
霎那間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河的兩邊都是高級公寓
窗前就是美景
不知道王子是不是住這一區呢?
我又開始認真的看車子
雖然有很多很誇張的名貴車子
但還是沒有X5(嘆氣)

我一直走到目黑雅敘園才折回來
一來一往
大概有兩公里吧?
但一點也不累
雖然風讓我的手有點冷到失去知覺
但身體是暖的
心也是滿滿的

搭電車之前
不死心的我
想起王子之前曾經在中目黑的高級超市門口被拍過
所以我硬是晃進去車站旁的超市
想著王子會不會乘著關店前沒人的半個小時
去採買義大利麵的材料
結果
我的結論是
平常人家不要想學住在高級住宅區的人買東西
這裡的價錢完全不是蓋的
但又不好空著手出去
只好隨便拿了比較不心痛的金針菇還有雞肉
完全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還好我家附近的超市好
(這是啥麼鳥結論啊.....)

以上
是沒有相機所以沒有照片的目黑川賞夜櫻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