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期待了很久
昨天是新生訓練
跟前天一眨眼就過去的開學典禮相比
昨天很有來真的的感覺

 
教室裡大家一排排按號碼坐好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老實說
班導師開始說明一些學務事項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
"我發了什麼神經跑來這裡用第二外語學一科全新的東西啊"XD
我真的這麼覺得(淚)
但還好
該說是這些時日以來的累積吧
老師的話
都聽得懂
也跟得上
隔壁好心的小男生還問我:妳知道永久居留是什麼嗎?
喔~親愛的
姊姊謝謝你的愛心
我好感動~~^0^

 
發了課表
認真的看了一下
媽啊~
我的課超重
不愧是這個學科裡涵蓋範圍最大的專攻科目
我一個禮拜裡有三天滿堂
要從早上九點半上到下午六點二十
另外兩天也都各有半天的課
這是什麼課表啊......
根本就是大一的課嘛
我離那已經很遠了
可以不要用這麼恐怖的方式提醒我那久遠的回憶嗎?

下午班導想跟班上的人面談
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旁邊同學問我事情
我覺得她有點腔調
一問之下
果然是留學生
還是台灣人XD
 
這種時候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爆笑XD
昨天總共發現兩個跟我同學科的台灣人
其中一個還跟我同班
只小我一歲
好安慰啊~XD
在年輕女生聊天的日文中
我們就這麼用中文放肆的聊著
感覺好奇妙喔~呵呵~
 

後來我也很努力的跟旁邊的日本妹妹們聊天
聊到喜歡的藝人
我說玉木宏
她們齊聲說:好帥啊~~~
我都大心了啊~
但後來說到有同是粉絲的朋友
我還說王子本人很親切的時候
有個小妹妹默默的說一句
"是很認真的喜歡啊"
我都不知道
我這麼誠實好不好啊~XD

下午跟老師面談也很愉快
我的老師是個妙咖!
長得滿帥的呢!^0^
他去瑞士跟加拿大念過書呢!
英文很沒有日本腔
(老師還一副得意樣的說:因為我去瑞士還有加拿大念過書啊XD)
我非常吃驚
還會講兩句中文
(不過是北京腔帶捲舌就是了XD)
整個就是太厲害啦!!!XD

老師說
他也有過完全聽不懂老師在講什麼的時候
學校裡大概沒有人比他更了解留學生的心情了
所以有什麼事都可以找他商量
一直以來我的老師運都很好
真的太Lucky了!^0^
不過老師啊
你一見面就跟我說你交過一個台灣人的女朋友
我都不知道怎麼回你比較不失禮啊~XD
你們最後有好聚好散嗎?
不要把怨恨發在我身上ㄋXD

 
呵呵呵~
原本的一點點不安
都因為我奇妙的班導煙消雲散了~
接下來的兩年
還請你多多指教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