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熬夜趕早就應該寫的功課
只睡了兩小時
一整天卻都還滿清醒的
是我體力變好還是迴光返照啊?XD

廢話不多說
在我出門去買今天出刊的雜誌之前
趕快跟大家分享官網的更新^^

---------------------------------------------------------------

 

這張照片很誇張吧(笑)

這張好像昨天就更新了
但我沒發現^^"

這是王子在夏威夷拍專輯用的照片時發現的超級大輪胎
工作人員說:就像大家看到的一樣
這輪胎大到把王子的腳完全遮住了
到底是多大台的車用這麼大的輪胎呀?XD


接著,第二張
其實裡面有兩小張

 

都是王子的作品
上面那張有出現在"笑っていいとも"
可能看不清楚
但是海浪的照片唷~

工作人員說
這次的會員續約的禮物
王子為了讓大家可以用也可以拿來裝飾
選擇把攝影作品做成滑鼠墊當成禮物

據說王子為了要選那張照片
非常煩惱呢~
這兩張是到最後階段才落選的很可惜的照片
所以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請大家期待收到了禮物會是什麼樣的照片

呵呵~我的禮物也會是這個
快來吧~XD

喔,對了
雖然碎碎念也寫了
但我真的對自己抽到試寫會非常不敢置信
因為我其他的活動全部落選.....(淚)
昨天開信箱
看到官網來信
我覺得自己在做夢XD
一直大喊:うそだって言ってよ!ジョウ~
還好Joe沒說:這是騙妳的XD

我會帶娘娘的超精美手工扇子去
很用力的讓王子知道有台灣的粉絲在幫他加油的!!(握拳)

網路的禮貌要遵守喔!
請大家千千萬萬不要任意轉載
不然......我會請最疼我的觀音娘娘懲罰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