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還欠一堆翻譯債XD
但是王子的信還是要熱騰騰的翻才有感覺
就趕快跟大家分享囉^^

-----------------------------------------------------------------------

大家晚安!
真是抱歉,晚上這麼晚寫信給大家(*^_^*)

其實王子是九點半寄的信,沒有太晚
更何況,王子啊,只要你肯寫信
凌晨寄來都沒關係啊~

Music Station的現場轉播結束之後我馬上在休息室寫信
今天真的是很豪華的陣容呢(*^□^*)

我今天有事沒辦法看直播的MS
不知道有誰
王子這麼高興
應該是有自己很喜歡的歌手吧^^
不過,嘿嘿嘿~
我有請班上的日本同學幫我錄了
而且!
最妙的是!
這個好心的日本小男生的媽媽也是玉飯喔!XD
他說他家還有以前的影片
要一起燒給我
真的是就甘心ㄝ~

"SLOW TIME"
雖然已經發行,但也請大家持續支持(^O^)/

最近,在馬上要進行"交響"的拍攝之前
每天都是rush的接受有關廣播.音樂雜誌."真夏的獵戶座"."MW"的採訪

五月因為發行新專輯的活動,久違的要到全國各地去
請一定要來參加自家附近的活動!
那麼,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
晚安~
(*´∇`)/

王子~我們有很多人會去見你唷~
不要被熱情的台灣粉絲嚇傻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