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翹了一堂美妝美髮的示範課程
殺六點去新宿看試寫會
好死不死
我還忘記帶手機出門
光是打公用電話跟同學連絡碰面地點
就燒掉我好多條神經(倒)

好不容易
跟同學見到面已經快六點了
火速前往新宿MILANO電影院

走到一棟大樓前
看到MILANO的篷子
覺得怎麼舊舊的?
旁邊有個小門
附近只有幾個人在等
我往小門裡張望
看到裡面一副上班族樣子的人
手上拿著寫有"MW"的相關文件
看到我在探頭探腦
還把小門關起來

場面有點冷清
我滿意外的
不過也好
這樣可以坐到很近的位置~
放下心
跟我同學開始吃起飯糰
研究起停在附近看起來像保母車的小巴
不知道王子是不是坐在上面ㄋ?
吃完飯糰
想說來確認一下沒排錯地方
問了旁邊的姊姊:請問這裡是排"MW"的入場嗎?
她居然說:這裡不是喔!轉角那邊才是喔!
我整個大驚!!!!!
她告訴我,這裡是相關人員進出的後門
我問她,那妳們是在等玉木宏嗎?
她說對
我又問:那他進去了嗎?
她說應該還沒
她們沒抽到入場卷
所以來這邊等王子進場

突然間
情況變得很緊張
因為我望向她告訴我的轉角
媽啊~
排得落落長啊~
我應該要趕快衝過去
我很快速的問她:那妳也有參加FC嗎?
她就用手機秀她在關島的合照給我看
然後她劈頭就問我:是從韓國來的嗎?
我說:不是,是台灣
然後告訴她我有去夏威夷

我這時其實天人交戰
因為我寫了一封信要給王子
但我又不想叫我同學一個人去排隊
也不好意思託給剛認識一分鐘的玉飯
只好連聲道謝後
衝去排隊

一進隊伍
工作人員就來確認大家的入場卷
我拿出明信片
他說:拿明信片的話請到前面去
我還想,喔!可以優先入場嗎?
太棒了!!
跟我同學再繼續前進
結果....
媽啊~
拿明信片入場的人好多
只是因為排在大樓內的樓梯
所以剛才看不見(倒)
一面往上爬找尋隊伍的尾巴
我一面在心裡大喊:うそだっていってよ!ジョウ!
大概到二三樓的中間
我才排進去
這時我開始想
讓我同學先排隊
我回去把信託給那個剛認識的粉絲
我才這麼想的時候
隊伍開始快速的往前移動
只能跟上,不敢亂跑
進電影院的時候
明信片被收走了
早知道我這個笨蛋應該先照起來的啊~

我們其實排在很尾巴
進到廳裡的時候
中間的位置都沒了
經過幾番大搬家
我們最後坐左邊的第三排
前面就是記者和音控台
近是近
但我覺得王子看不到我(淚)
可是我一定要把信交給他呀!!!
(孟姜女嗎我)
狠下心
我決定要去拜託剛才的那個姊姊
但沒有了明信片
不知道能不能出去
問了站在走道旁的工作人員
她不清楚,要我去問入口的人
快步走到入口處
問他們可以出去嗎?
還好,給了我一張出入證
得到金牌的我
馬上往後門的方向飛奔而去

看到剛才的姊姊
我問她:進去了嗎?
她居然說:剛剛進去了....(淚)
她指了指就停在門口的大巴士
說王子是坐那台來的
我說:我本來想拿信給王子的...
她說妳剛才怎麼不拿給我呢?
我說:很不好意思給妳添麻煩
又問她:王子帥嗎?
這下連一旁同行的中年男子都說:很帥~
天啊~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然後
好心的日本姊姊說:我剛才有直接給王子巧克力了
                         妳的信給我,等下王子出來我幫妳給他
他們想說我怎麼進去還出得來
看到我手上的證
寫著七號
還安慰很緊張很緊張的我
妳拿著lucky 7,沒問題的

因為離開演時間不多
抱著滿心感謝
我把信交給她
一旁的大叔說:放心,她第六感很強,都堵得到
好心姊姊說:我會跟王子說是台灣的人的信
(嗚~這句真的讓我很感動)
姊姊說:六號的握手會妳會去嗎?演唱會呢?
我很用力的點頭,還告訴她我訂了兩天的票
她就說:還會再見到的
我厚臉皮的要了她的聯絡方式
但衝出來啥都沒帶
還是大叔借我紙跟筆
(大叔你真是大好人啊~~~~~)
然後好心姊姊說了不只一次:那要好好享受電影喔
我連聲稱謝
就又殺回去了

回到位子上
我把娘娘的扇子拿出來
好緊張好緊張
終於
活動要開始了
主持人走出來開場
接著請演員登台
然後就噴了好多好多的乾冰
(真的是很貴的乾冰,很涼)
在氣勢浩大的乾冰的縫縫裡
我隱約看到王子

等到一陣濃霧散去
啊~~~
是好帥好帥的王子
就站在舞台正中間
王子今天穿一身黑
黑色長褲黑色上衣黑色雙排扣長外套
搭一雙很亮很亮的皮鞋
雖然是結城的裝扮
但臉上掛著的是王子的招牌笑容唷~^^
王子站得非常挺拔
連我同學都說王子好挺喔~
呵呵呵~

今天很明顯的感覺的到
王子是主角
主持人的問題從王子開始問
也問得最多
不過都是以前在相關訪談中講過的
就不再重複
但王子有說這部電影是導演在五年前就找他談了
也就是在他還沒演千秋之前ㄝ
這導演真的眼光
呵呵呵~

後來輪到山田
今天他站在王子旁邊才知道原來他很不高
都可以小鳥依人了
而他妙的地方是
回答問題之前還要望一下王子
整個就是...有這麼噯昧嗎你們兩個!?XD
我跟山田不熟
不知道他平常怎樣
但覺得他今天很皮

主持人問山田問題
他的回答好像還沒講完的感覺
但就沒了
全場都靜下來
以為他會繼續說
結果是王子先轉過去看著他問:講完了?(終わり?)
他才知道大家都以為他還沒說完
主持人問他:王子第一次挑戰反派,你在一旁看的感覺如何?
他居然說王子看起來演得很開心,
他很羨慕,還希望可以有兩個結城
馬上被主持人吐槽說故事不可能有那種發展
他只好像做錯事的小孩道歉說歹勢

後來問到飾演跟山田一起在教堂照顧小朋友的女演員
看王子跟山田演戲覺得怎樣?
(這段的內容我有點不確定,有影片資料再做訂正^^")
她說總之王子非常帥
只是站在旁邊看都會心跳加速
王子只是像往常那樣微微搖頭的笑著
然後也讚美了山田
王子還問山田:被讚美開心嗎?
然後女生說王子人非常nice
有一次在外景的巴士上她很累很累
王子還幫她放了一個靠墊讓她可以靠著睡
然後王子居然說他不記得有這件事
山田接著說:是我放的
女生居然說:喔
好像有點小失落
哈哈哈
不過枕頭事件我不確定王子是真的否認還是亂講
因為覺得山田接話的感覺很像在鬧
大家對這件事不要太認真嘿~XD

然後是預先準備的問答時間
題目是改變世界需要什麼?
每個人的答案已經在後台先寫在板子上
由工作人員拿出來
山田的板子的背面還有畫圖
主持人說:是先背面朝外喔
山田有點歹勢的說:剛才有多的時間就畫起來了
真的是很會搶鏡頭的心機鬼

年輕女演員的答案是要有想改變的心
這答案大家有點接不上話
突然觀眾席喊了一聲:答得好!(さすが)
我們家溫柔的王子馬上跟進說:答得好
然後山田也跟進
是有這麼喜歡學王子嗎?你這個傢伙XD

王子的妙咖性格在這裡展現
王子的答案板一轉過來
上面寫著:換帖的(相棒)
然後王子馬上說:這不是另一部電影的宣傳
(相棒是一部連續劇,後來也有拍電影,是部警察的夥伴間的故事)
王子說他覺得人沒辦法一個人活下去
要改變也要有夥伴一起

然後就到了攝影師的照相時間
因為王子要看主要坐在中央前排的攝影師們
視線會比較低
我開始很拼命的搖扇子
王子和眾演員就很配合的依序面向三個方向
轉到右邊的時候看不太清楚
但好像山田小鳥依人的靠在王子肩上
主持人還吐槽說:這不是那種電影
山田才沒有跟王子那麼近

轉到我這邊的時候
我真的是一生懸命的在搖扇子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我總覺得
王子好像有看到扇子
有一點點不自然的表情
但真的是非常非常些微
就算看到了
搞不好是覺得我干擾他專心做表情給攝影師照吧........
嗚嗚嗚~

今天現場其實有非常多玉飯
但是介紹王子的時候
大家都超冷靜
沒有人叫ㄝ
反而是山田還有一點聲音
我整個覺得很悶
怎麼可以輸ㄋ
所以忍不住在照相的時候喊了一句:玉木宏好帥!
但因為只有一個人
其實非常害怕
所以很小聲
非常的虛.....
現在想起來,如果有大聲喊出來就好了.......

照完相片和電視台的影片拍好之後
演員們就退場了
這個時候突然一堆坐在中間的人發出細微的聲音
然後很用力的揮手
是王子的粉絲
可惡....妳們剛才幹麼那麼冷靜啊
王子也是需要尖叫的啊>0<

以上是開演前的部份

我全神灌注的很認真的看完了"MW"
雖然誠實如我要承認
一半的台詞我聽不清楚
但是我真的覺得
日本人還是不會拍動作片

在泰國取景的部份
由於泰國在技術和拍攝上的支援
很有動作片的感覺
運鏡上也盡量表現出動感
但在劇本上
對於人物間的衝突性和張力還是不夠
非常薄
結局也是弱弱的
實在讓我很百思不得其解
明明劇情片都可以拍得那麼好
常常讓我大哭的說

不過要說的是
我沒有找原著漫畫來看
也許原來劇本就是醬也不一定
但我不想回頭去比較^^"

回到王子的部份
我真的要說
王子真的演得很棒!!!

先不討論王子帥不帥的問題
在劇本深度不夠,沒有描寫到結城的悲哀和痛苦的情況下
王子把惡和冷血的部份演得很棒!!!
我說真的!!!
好多幕
王子的眼神都讓人覺得非常害怕
確實感覺到殺人的狂氣

而今天看完
也能夠接受王子為什麼要為這個角色
一口氣瘦七公斤了
的確
在外型的塑造上非常成功
雖然還是心疼王子
但覺得可以理解王子的用心了

當然
還有很多人都已經看到的養眼鏡頭
這鏡頭
真的很養眼
根本是美女的美背....
而且導演也拍得太低了
讓我有有必要這麼低嗎?的感覺
我覺得如果那時候Nina姊姊
或是Fayfay娘娘這種激動派的人坐在我旁邊
她們大概會發出悲鳴
還在我的手上抓出烏青來吧XD


看完電影
走出戲院
我開始覺得好寂寞
總是這樣

有人說:世上最遠的距離
是我就在你面前而你不知道我愛你

王子的狀況又何嘗不是呢?
我們那麼那麼近
但我連他有沒有看到扇子都不知道

親愛的王子
每當我從有你的現實夢境裡醒來
總是很失落
但我只能告訴自己
畢竟我夢過了
已是幸福的人了
然後再開始期待下一次夢的到來

以上
是亂七八糟的MW試寫會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