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大概跟王子寄信來同一時間
我已經跟我的日本朋友出門去了
玩到剛才十一點才到家
給他有累到(倒)
偏偏王子今天寫信來
擺明折騰我

剛才跑去娘娘家
想說要是翻了
我就偷懶一下
沒想到娘娘也有事

所以
來吧!
你這個死沒良心的王子!

啊哈哈~我發現我眼睛壞掉
明明王子是下午七點左右寄信來的XD

--------------------------------------------------------------------------------

大家好~
(・∀・)ノ

終於終於
明天就是五月六號
是睽違一年的新專輯發行日(^O^)/

雖然我想大家應該都在各式各樣的音樂雜誌的訪談裡讀到了,
但在官網的信裡再來一次(笑)
錄音的部份和"SLOE TIME"一樣,是在去年舉辦RA*MG的夏威夷錄製的
把正是因為29才能感受到的時間的重要性和份量做為主題
把專輯命名為"Times"
一直以來都是只看著前面往前衝,但現在停下腳步重新審視自己.
我覺得現在是這樣的時期

會一個人思考那樣的事,是看到美麗的天空,看到大海,看到星星
感受到風....接觸到自然的時候
所以另一個做為主題的是
"人與自然的共存"
帶著這樣的想法,在夏威夷錄音和拍攝PHOTO BOOK

我現在所想的所感受的
全部都灌注到"Times"
請大家好好的感受
(*^□^*)

那麼,從明天開始
"Times"的發行活動會在全國舉行
雖然時間場所都有限
但在附近的話,請一定要來玩!
等你喔!(^Q^)/^

SEE YOU SOON(^3^)/

---------------------------------------------------------------------------

親愛的王子~
我明天就是要去見你
你還讓我熬夜...
是何居心!?
你說!你說!你說啊!>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