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一口氣拼三篇網誌
就有一種可以交差了的感覺
於是又開始拖稿了(不要打我啦XD)
連王子都寫信來爆梗
外加報告所有活動順利結束了
我覺得我還是拼一下好了XD

---------------------------------------------------------------------

話說
第一次很有追星架勢的
在馬路旁邊揮手送走大概是去吃午餐的王子之後
我就跟我的朋友去吃飯了
因為一上午精神緊繃的折騰下來
真的會很餓(笑)

等我們吃飽飽走回廣場
從我們握完手之後就開始下的雨
不但沒有要停的樣子
還漸漸囂張起來
看來王子的晴男功力今天不管用(笑)

真的
過沒多久主持人就上台宣布
因為下雨的關係
下午的場次無法舉行mini live
改為talk
然後就請王子上台了
這個時候雨勢逐漸變大
王子是撐著透明雨傘上台的
工作人員跑上去遞雨傘給主持人
但那位仁兄不知道有啥奇怪的堅持
不願意撐傘
於是形成一個很奇怪的場面
在不小的雨中
王子撐著傘受訪
但提問的主持人居然在淋雨
要是不知情的人路過
搞不好還覺得王子怎麼這麼壞
不幫主持人撐傘

王子撐著大隻的透明雨傘
好像舉一下就手酸了
(你不是可以練指揮十幾個小時嗎?早上握手累了?XD)
變成像小朋友一樣
把傘靠在脖子旁邊
又一臉無辜的認真回答問題
超可愛的啦~~~~


我之前在新宿認識的飯的朋友裡
有一位很nice的中年男子
下午的握手會之前我和她們在場地旁邊看著活動進行
我沒帶透明的雨傘
不想擋到後面的人
就沒拿出來撐
他很好心的幫我撐傘唷^^
他們擠在最前面
我就把娘娘的扇子拿給那天認識的飯
請她用力搖
結果好像把王子搞得很困惑
因為她們說王子一直看過來
(我比較高,視角也有一些差異,感覺不是那麼清楚)
我想是因為王子知道她們
但她們明明是日本人
怎麼拿個台灣大人氣的扇子在揮XD

但是
重點
王子跟主持人究竟講些什麼ㄋ?
對不起,我一題都聽不清楚王子的回答XD
真的
王子講話太糊了
我只聽到一點點主持人的問題
不過都是些之前就都問過的
無關緊要
所以大家不要太傷心嘿~XD

我覺得因為主持人不想撐傘
更不想繼續淋雨
所以他只隨便問了三個問題就草草結束
進行握手會了

早上的握手會進行到後來
是Mori君在旁邊幫王子撐傘
非常的克難
但也顯出Mori君身為宣傳還有長得高的重要性XD

下午開始之前
工作人員搬了一頂白色的長方形帳篷上台
這樣大家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於是
就照號碼順序請粉絲上台跟王子握手
我跟夏威夷的朋友一起用力盯著王子看
咦?
啊咧?
不是吧?
怎麼握得時間比我們久啦~
我跟我的夏威夷朋友都覺得
王子一定是因為覺得虧欠下午場的粉絲
所以事先跟艾迴的那個心狠手辣的女工作人員溝通
請她手下留情
所以
下午的人的時間
至少是我們的一倍
看起來大概可以講到三句話
雖然我完全可以理解王子的體貼和粉絲的欣喜若狂
但......
我很哀怨啊~~~~~~~~(瘋狂咬手帕)
我一度要衝去再買一張唱片
好好的再跟王子握一次
但....
妳知道
王子的唱片一點都不便宜...
我現在沒打工
實在買不下去...(淚)

至於我們家最厲害最瘋狂的nina姊姊
她跟王子之前發生了什麼事ㄋ
這個倫吼
不是我在說
為了讓王子記得她
超心機的啦~XD
在去握手會之前就去買了一點今年夏天很流行
據說王子也有戴的編織的渡假風紳士帽
那天明明下雨還是戴著來了XD
然後
她真的運氣很好
走上台的時候
前面剛好沒人
所以她從一上台就跟王子講話了唷!
她說了什麼ㄋ?
親愛的nina姊姊在全部的人都用日文跟王子講話的情況下
使出英文的殺手鐧,這招高吧XD
她說:Hello~Hiroshi(吼~直呼其名,太親近了啦~分開分開~XD)
I come from Taiwan.I will go to your concert.
(你看看你看看,這也講太多了啦~XD)
然後王子很高興的說了兩次Thank you
兩次喔!!!
我的那次我覺得王子根本還沒發出聲音
我就被拉走了.....(大哭)
(一直硬要重複自己有多悲情XD)

然後
大家就開始慢慢往王子要離開的方向聚集
想跟他揮手道別
我看場內還沒握到手的人還很多
淋到一點雨的我頭有一點痛
又看到王子的桌上放了一杯銀色不鏽鋼保溫杯的星巴克
(對,就是九百塊一個的那個東東XD)
於是我星巴克癮又犯了
想用熱熱的拿鐵治好剛開始的頭痛
順便跟王子喝一樣的東西
(其實重點是後者吧)
我就跑去舞台後方的星巴克了

其實為什麼買杯星巴克那麼花時間ㄋ?
因為去之前我先跟新宿認識的飯講話
她的朋友裡有一個是上次有在十文字見過nina和娘娘的人
我就又去把nina拖去
大家很開心的相認了一下
花了一點時間
我才終於殺進星巴克(笑)

等我心滿意足的拿著我的拿鐵走出來時
我發現大勢不妙
本來王子應該會走一小段上車的
但因為下雨
車子已經開到後台就位
車子預定的行進路線周圍也拉起線來
不讓大家通過了
而nina和Lily姊就站在被隔開來的另一頭啊~~~~>0<

我自以為的小聰明發作
想跟早上一樣
走到馬路邊跟王子掰掰
就拜託工作人員讓我繞過去
工作人員很可愛
沒發現我是粉絲
還跟我道歉要繞路
我到了接近馬路的地方
卻沒在早上的位置看見新宿認識的飯
開始心慌起來
就開始往nina姊姊那邊移動
怎知我走到一半
就開始聽見尖叫聲
結果...自作聰明的我只看到王子的黑色窗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年齡果然會帶來智慧
早知道我就跟工作人員說我朋友在對面
我走過去跟nina姊姊站在一起的話
我就能接到飛吻了....嗚~~~~~~(大哭)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漏網鏡頭(笑)
我不是有個朋友很瘋狂
買了三張嗎?
她說她握到第三次的時候
王子跟她握完
用左手比了"三"

王子真的是粉厲害啊!
握了那麼多人
真的是很認真的看了每一個人的臉
還能認得出來
我真的好生佩服


還有啊
我一直叫人家"新宿認識的飯"
人家其實有名字的(笑)
她是"明美桑"
對我非常好^^
兩場握手會中間
又幫我交了一封信給Mori君
很厲害吧^^
我真的是不小心認識了很多狠角色啊~XD
(台灣的狠角色當然就是nina姊姊,fayfay娘娘還有Lily姊囉XD)


以上是活動的下午場超心碎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