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是等所有握手會結束才寫啊
是該說他很貼心的一視同仁呢?
還是該說他偷懶
沒有每一場寫一封?XD

---------------------------------------------------------------------------------

大家好~(・∀・)ノ

剛才
"Times"

在札幌.東京.名古屋.大阪.福岡總共五個地方舉行的發售活動結束了!
真的是即使有的是在平日時間也一樣,來了非常多的人

來參加的人,真的是非常感謝你們
(*´∀`*)
感謝大家

我很珍惜那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然後

我們才是咧...
我只記得你那三秒鐘閃著光芒的眼睛啊~
大阪的那位握到十秒
我真的覺得
因為我的號碼太前面
艾迴的人才這麼狠啊~

請大家很心平氣和的,時間充足的,不斷反覆的
聽這張專輯,我覺得它非常適合接下來的季節
之後在演唱會見面吧!

我不喜歡最後那句話...
我很怕言下之意是.....在演唱會之前
真夏的試寫會之後不會有公開行程.....(淚)

這次,在東京的第二場因為下雨沒辦法唱mini live真的很遺憾
(_´д`)ノ~~
在那樣的狀況下,沒有撐傘等著握手的人,身體沒有搞壞吧?
雖然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抱歉,但即使在那樣的情況下還是來參加,我真的覺得非常的開心
謝謝你們
明明其他的地方都很順利的是晴天的啊
(@_@;)/
在全國各地的活動前後,接受了"MW"的採訪
雖然意外的行程非常緊,晚上都工作到很晚,但正因如此,才能好好享用到當地的美食
(*´∀`*)

王子真的很關心大家
雖然他只專心的握手
但其實還是在注意大家的樣子
才會知道有很多很乖的粉絲都只用手帕放在頭上
雨很大也沒撐傘
才會握那麼久又加送飛吻吧
唉.....王子....你可以不要這麼貼心到讓人心痛嗎.....

多吃點多吃點
你還離千秋大爺很遠啊(拍肩)

那麼,下次再見!
謝謝大家給我很多power!!!

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星期天!!!
(o^▽^o)


我說王子,你寄信來都下午六點多了
星期天要結束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