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很認真的在集"真夏"的廣告看板
感動了玉木大神還有觀音娘娘
讓我昨天去看了真夏的試映會^0^

口說無憑
我有集滿"三角"喔!XD
090524_153250.jpg 
上個週末在澀谷站的月台往外看時發現的
中間還有電車擋住
害我硬是在那很長很長的澀谷月台多繞了一圈
才照到站外的這張海報

嘿嘿嘿~
下面這張更神奇了
這是星期四跟同校的台灣留學生朋友去新大久保唱歌
剛下電車
就發現月台的對側有著王子的海報
馬上衝過去照
同學還說"不可以回來再照嗎?"
我非常果斷的說"不行"XD
果然回家的時候不是在同一個車站坐車
還好我先照了
哈哈哈~^0^
090528_175325.jpg 


下面這張
看到的時候我其實心有一點疼
因為它就在我每天上課的飯田橋站
只是我坐地下鐵
所以從來不知道這裡有啊~(淚)
還好我最近剛好有機會坐中央線
不然真的會哭死
090529_170241.jpg 

總之
早上九點半入場的試映會
跟朋友約八點半在有樂町
爬不起來的我整個睡過頭
完全沒有化妝的時間
素顏就衝出門了(淚)

雖然這只是試映會
沒有王子駕臨的安排
但是有去27號大阪試映會的人在mixi上寫著
王子那天去了大阪
給大家一個surprise
這個消息
讓我忍不住有點期待
今天王子會不會來呢?
所以即使素顏
我還是記得要帶娘娘的扇子出門(笑)

到了現場才知道
光這一個場地就有四場
東寶弄這麼多場試映會
是想靠口碑衝票房嗎?XD

而我看到有四場
心裡知道
王子大概是不會來了
他相來注重公平性
最近那麼忙
不可能一整天都在這
東京他已經在第一次的媒體場出現了
已經夠了吧

默默的
在戲院的椅子上吃起我的早餐
卻又在心裡偷偷
夢想著
王子會不會真的現身一下下
讓我感動落淚呢?


我不是公主
所以王子真的沒來(笑)

不過說真的
看完電影
我覺得拍得比"MW"好
不論是在故事的完整度
角色的描寫
運鏡.剪接
都比"MW"來的出色許多
雖然在台詞上
有一兩句不太合理之處
但是故事本身的主題
我滿喜歡的

故事內容娘娘家有寫
雖然我沒看
(之前想就算花錢也會去看,所以不想先知道劇情^^")
但我想應該八九不離十

整部片
很讓我意外的
不太著墨於以往日本二戰片很容易出現的
美化日本軍人的部份
而是完全把重心放在
傳達人的生命的價值
      不同國家的人也是一樣的重要的生命
就像那些看過的人說的
是一部很特別.很清新
會讓人在不痛苦的狀態下
去思考的一部片
(應該也是因為這部片講話比較清楚,我才能大致聽懂感人的內容XD)

也因為角色的深度
所以在這部片上
我覺得王子的演出反而沒有那麼搶眼
因為整體故事的架構夠強
王子在不少表情上
讓人有點可以再多點層次的感覺
(妳哪位啊妳XD)
啊~
王子
我寄梁朝偉的DVD給你的話
你會看嗎?XD

很滿足的看完電影
朋友帶我去中目黑
在王子以前去過的咖啡店
我們聊了很多
我才知道
原來台灣的粉絲之間
是這麼的溫暖的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難以見到王子
所以彼此之間
是用加油打氣的心互相支持著的
在日本
像我這樣具細靡遺
(潔西卡姊姊,快救我,我不知道是哪四個字>0<)
把去見王子的事寫出來的話
有些見不到的人
會在迴響裡寫:妳這樣全部寫出來好嗎?
之類的
帶有嫉妒或是有些惡意的話
我聽到
覺得很吃驚也很生氣
自己在日本見不到
為什麼不希望別人分享呢?
海外的粉絲
才真是想見都見不到啊!
話說回來
我其實覺得
沒有見不到這件事
只是妳為了見王子
願意犧牲什麼來換
也許是金錢
也許是時間
那令人心碎的一刻
是要有所交換的
就算王子來了台灣
要去接機也是要翹班翹課的啊(笑)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嘛(笑)

我說這些
沒有譴責誰的意思
王子在每個人都佔有一席之地
大家才會關心他
想念他
想要見到他
成為王子的粉絲之後
我真的覺得
只是能夠不求回報的支持一個藝人
就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了^0^

之後也想跟大家一起
繼續支持王子
台灣超溫暖玉飯團
Go~!!


p.s 大家來幫王子衝真夏的票房啦~
      我6/13還會去拼王子會現身的場次
      我都願意看兩次了
      真的是部好片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