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慢了幾天
不過今天三號在橫須賀的試映會的照片出來了\^0^/

感覺的出東寶真的是為了這部片非常非常拼啊
在美軍基地內舉辦的電影試映會
可是史無前例呀!!!
當初拍攝也得到日方及美方相當多的協助
尤此可知東寶的人脈非常可怕

這時就真的要給AOI鼓鼓掌
當然一定是很努力才拿到這個角色的吧


 


艦長穿西裝真的粉帥啊~~~
雖然肉還是不夠

王子今天的高腰褲和西裝外套
根據我在服裝知識課學到的內容
王子的造型師的搭配
在服飾禮儀上
整個是一個大混搭XD
不過
沒差啦
有帥就好啦~

啊咧!?
剛才發現我漏了一張
什麼時候放上去的啊???

 

這個艦長
一身很可愛的復古軍裝
擺什麼時尚雜誌的pose啊~
笑死我了~


照往例
請大家絕對遵守網路禮節
嚴禁轉載或複製

不遵守規則的人
1.抽任何王子的活動都抽不中
2.一輩子見不到生玉木
3.大肥二十公斤

我都講成這樣了
還不怕的話
我也沒辦法

那個.......
雖然我學日文
現在在日本念書
也了解日本人在歷史上的痛
還有現代社會中的辛苦

我其實希望大家欣賞日本的優點就好
但不要以為日本什麼都好
更不要崇日
因為越是強大的國家或民族
黑暗面或是可怕的歷史就越是深沉.......

扯太遠^^"
以上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