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剛放完圖
繞去收信
就看到王子寫信來了
真開心~~~
只是.....
都快兩點了我才開工
又還沒洗澡
(還不是妳愛拖)
明天又要早起看新聞報導
我是還要不要睡啊.....

-----------------------------------------------------------------------------------------

大家晚安~

王子你好~
看到你寫信來真是感動到痛哭流涕啊~
你這個都不寫信的沒良心的傢伙
但你最近才在"女性自身"說你不會主動傳簡訊
也曾經女友的簡訊放了兩個禮拜才回
相較之下....
我們收得到你的信好像就該額手稱慶了吼

今天是六月十三號
"真夏的獵戶座"
上映的日子(*´∀`*)


今天做了兩個場次的登台活動
對我來說,雖然有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到了這一天的感覺
但我覺得某種意義上來說從今以後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電影以戰爭為題的話,我覺得因為不想看到艱苦時代的艱苦的事物
所以提不太起勁去看是正常的
(Afen姊姊,足取り我實在沒辦法照原意翻,這樣寫應該沒有偏離原意吧^^")
但我確信對已經看過的人來說
絕對感受到"真夏的獵戶座"不是這樣的作品

嗯!真的真的唷!
我喜歡這部片^^
很清爽~但主題非常簡單而完整^^
更不要說領銜主演的艦長有多帥了XD
而且我覺得王子這次又有進步呢^^
(妳哪位啊妳XD)
六月底前日本線都超便宜
有空的人快來衝票房嘿~XD

所以,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這件事,
卯足全力的進行了前所未有的宣傳活動
我覺得像這樣的作品才正是現代社會需要的作品

東寶這次真的有使出渾身解數之感
王子也是被操到爆
一而再再而三的講一樣的東西
真的是辛苦你了m(_ _)m

也非常感謝七十七人小組的大家
m(__)m
不過,從現在開始更是要拜託你們了(笑)
為了日本(^Q^)/^

也為了我(笑)

王子真誠實XD
所以月光音樂團的時候
才會說有喜歡的人
還緊張到鼻水都噴出來了啊(摸下巴)
但王子啊~
不要擔心唷~
mulan姊姊一個人就拼三場
一個當三個用
大家給她掌聲鼓勵啦~XD

不論是在哪裡出生哪裡長大
也不論是什麼樣的立場
所有的人都只是一個人類
不互助合作就無法生存
沒有什麼比存在著更重要
(救人喔~這句超怪,但王子想說的應該是這意思吧?Afen姊姊~XD)
人也好,事物也好,時間也是一樣的
這件事
從古到今都沒有改變

我想要重視每一件事
以自己為主軸
堅強的茁壯的大步的走下去

這是我從"真夏的獵戶座"學到的事

感覺王子受這部片影響很大呢
從沒看過他在信裡寫這麼硬的東西
信的長度也是非常稀有的長
好感謝這部片喔~XD

還沒看的人請用輕鬆的心情到戲院去看

(^3^)/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