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剛才又看了一遍
還是很好笑~XD

言歸正傳^^

王子對這個節目很夠意思
把第一次公開自己家的照片的機會給他們
王子公開的照片
是他平常看劇本背台詞的房間
大家看影片就可以了解
還滿時髦的
主持群都稱讚很漂亮
女主持人還說:真的不是家附近的咖啡店嗎?
上田:平常也都這麼乾淨整齊嗎?
王子:不不,因為跟我說要照相
       就跟工作人員說:請給我一點時間
       很認真的弄得超乾淨之後,ok,可以照了

王子.....你不用維持形象啦...我們都知道你暗房有放到都發泡了的飲料啦~XD

主持人(我終於搞清楚,他姓上田XD)
問王子這房間多大
王子:四十張榻榻米(約二十坪)

因為還沒空寫下半場
想說可能有很多人看不到這個節目
(不知道老大家有沒有放?XD)
就先把影片放上來
大家先看影片
我之後再補內容囉^^




感謝特搜達人的情報
讓我有影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在痞客放影片這麼簡單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