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在我有餘力補上翻譯之前
官網更新了!!\^0^/
而且還是一次兩張!!
(好啦我承認,有一張又是我不小心漏掉XD)

老規矩
所有圖片嚴禁轉載.複製

第一張ㄋ
是王子幫MAZDA拍的最新廣告
取景在體育館
為了拍攝,完全包下來呢^^
然後我們家王子就穿著那很像變態的黑色長大衣(喂)
在田徑場中間奔跑XD

工作人員說
因為像這樣能進入空無一人的體育場的機會實在難得
所以在拍攝空檔
王子也拿著心愛的相機
用各種角度拍了很多相片唷~^^

 


第二張圖ㄋ
就讓人興奮萬分了
為什麼ㄋ?
因為......這是從遙遠的歐洲來的唷!!!





以下是工作人員的報導^^

讓大家久等了~
這是玉木君的最新情報(^O^)
就像大家知道的,現在玉木君為了拍攝"交響"的電影版
每天在歐洲都很努力

什麼大家都知道....你們又沒公開說
大家還不是很努力才得到確定的消息的...

歐洲的外景攝影已經開始十幾天了
拍攝某一幕的時候
不論是導演.工作人員還是當地的臨演
都大喊Bravo!!
老實說,真的是帥爆了!(^Q^)/^

雖然很遺憾的內容不能多說,但這次的千秋真一比前一次更power up
重新出現在大螢幕了ヽ(´▽`)/

尤其是透過放映在非常有迫力的大螢幕
能觀賞到生動有力帥氣非常的千秋的模樣
還請大家敬請期待!゜+。(*′∇`)。+゜

距離"交響"的上映還早
請大家一面欣賞"真夏"和"MW"
一面耐心等待o(^-^)o

呵呵呵~
相信大家看到這邊
都跟我一樣很開心吧^0^
不管風風雨雨
能把戲演好最重要!
王子加油!!!
你一定要重回人氣王的寶座!!!!!

這邊因為日光節約時間
還有日照時間很長的關係
每天到晚上九點左右天都還是亮著的

因此,七點左右工作告一段落的時候因為天還亮著
就這麼在露天的座位享用晚餐
就連吃完飯天都還沒黑
有一種賺到時間的感覺
非常的不可思議

真開心七點就收工
雖然王子一定回去繼續練到凌晨XD
但能讓當地臨演都大喊Bravo
就代表王子的努力真的有了代價!

日光節約時間萬歲!\(^O^)/

另外,也跟著玉木君一起到處尋求著美食
雖說每天尋找著玉木君喜歡的義大利麵(基本上是大蒜辣椒口味的)
但很不巧的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找到中意的(;^_^A

那麼,這之後還會一直持續拍攝的工作,會再跟大家報告拍攝現場的情形

那麼下次見(^_^)/~

這次寫的人的風格很不一樣
我在猜也許是Momo將寫的
她在夏威夷人好好
在日本就有點可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mds91122211 的頭像
fmds91122211

玉木宏依存症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