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這麼久沒更新(汗)
王子都來了第二封信了
我前面那一封還欠著~XD

前面那封內容硬梆梆的信
就先擱著
先來翻已經晚了一天的信吧XD

這是王子在星期六
早上10:20舉行的"MW"的登台活動之前發的信^^
寄件時間是9:40
大概在後台一面做著妝髮
一面繼續認真的準備著"交響"的內容吧?^^
------------------------------------------------------------------------------------------

星期六的早晨,大家早安~(^Q^)/^


前天,相隔一個月又一週之久
回到日本來了(^3^)/

這個人....以前有算時間算這麼精準嗎?(推眼鏡)
雖然他在最近的雜誌訪談上是說
自己的私人時間的計畫表
也是以分鐘在規劃的(遠目)
算了,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他是怪咖

今年的梅雨季在不知不覺間結束了,但一回到機場,黏在皮膚上的衣服
日本的溼氣....... 讓人很不舒爽(笑)
(@_@;)


不過,我是相當期待著久違的真正的日本料理回國的
昨天和前天,很誇張的吃著有日本味的食物(笑)

多吃點~多吃點~
全世界的粉絲都恨不得你馬上大胖啊!
小朋友乖!加油!再多吃一碗!(笑)

"交響"電影前篇的海外部份已經順利全部拍完回國了
電影的規模不是蓋的,敬請期待
(≧▼≦)

劇組的效率才真的不是蓋的
只花一個月
就把男主角的歐洲外景拍完了~XD

是學生的大家現在正值暑假,今天晚上有隅田川花火大會可以炒熱盛夏的氣氛.......
但"MW"的登台活動!!
我終於可以站在舞台上,跟大家分享"MW"了
(*^□^*)


嗯?你其實也很想去看吧,王子
還是....你其實在計畫偷偷跑去看?
告訴你一個你一定會生氣的消息......
我去看了唷~呵呵呵~
這場東京最大的煙火大會
真的不是蓋的
加上我超幸運
正好坐在施放點
真的很過癮啊~~~
我再洗相片寄給你
(雖然是用可憐的五百萬畫素手機照的~XD)


見得到面的人,我們待會見(о^∇^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