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對王子有點冷感(討打)
王子就趁我沒上網時寫信來
果真是"莫非定律"啊(笑)
雖然又晚了一天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吧~XD

-------------------------------------------------------------------------------------------

大家好啊~(^3^)/

豪雨.颱風.龍捲風.地震
災情還好嗎?
話是這麼說,今天早上關東地區又發生了地震......(@_@;)

自然災害啊
是在意料之外的時間
發生的意料之外的事.....
最近我開始想
平日的防範和用心
是否多少能夠予以避免?
還有是否要先儲備飲用水和急難用的乾糧

最近真的不論日本還是台灣
新聞都讓人看不下去
不知道王子知不知道台灣的狀況
如果知道
我想王子會擔心吧
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ㄋ

話說,我為了看日出而在拍攝"交響"的假日去登了富士山喔!

不論是裝備還是氣勢都準備周全!

但是.....


從晚上九點開始登山雨就一直下

雖然抱著搞不好雨會停的心情,朝著山上挺進

但到了登山的第六段和第七段
隨著我們的前進
風雨都變得十分的大
連遮避的地方也沒有
到了無法迎風站立的程度....
如此的狀況之下,也不可能勉強的繼續前進
只好放棄登頂,下山了
(;_;)

覺得很不甘心的時候
我想起了"冰壁"的一句台詞
<想要登頂的心情當然是很強烈的,但決定撤退下山也是一種勇氣>

不論什麼事,勉強啊,都是行不通的

下次有機會的時候,我要再挑戰一次
(^Q^)/^


因為這樣
深夜下山之後,去了箱根的溫泉等店開門,泡了排斥的澡(笑)

之後,原本很糟糕的天氣也好轉.........一直想著如果早一天或是晚一天就好了
但這樣也行不通

我說王子啊
你看你洗了澡之後
天氣就放晴了
所以呢
你之所以無法順利攻頂
只有一個理由!
因為你又不洗澡!
山神覺得你沒淨身還敢來
生氣了!!~XD
下回去之前記得先洗好澡嘿~XD

於是為了要讓挫敗的心情煙消雲散,就一股作氣的去了富士集樂園!!

果真去對了!
非常的開心愉快!(*^□^*)
搭遊樂設施也不太需要等
又笑又叫的,陰霾一掃而空!
是除了富士山之外,能讓日本引以為傲的遊樂設施啊!

以上是只顧著到處跑的假日的故事
正值孟蘭盆節有很多人返鄉或旅遊吧
大家也好好的享受夏日的閒暇時光吧!
不過,另一方面,意外也很多,所以不要勉強,注意安全的玩喔!
゚+。(*′∇`)。+゚

對啊~
我就回家充電了
好準備迎戰之後的硬仗
但王子你其實很捨不得我回來對不對?
我的飛機差點下不來說
下次這麼想我的話
直接發mail給我
不要讓我在飛機上浪費青春啦~XD

Bye(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