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嘿嘿嘿~
哈哈哈~
親愛的大家
好久不見啊~XD
我家的草都長得比我高了啊~XD

娘娘說得好
我是棄保潛逃的要犯~XD

為期兩個月扎實的實習
前幾個禮拜都是回到家動彈不得
看一下電視就會睡著的狀態
(整個是高齡老人......)
玉木宏?王子?
是那位穿著黑色風衣在運動場奔跑的大叔?
還是老是在辦公室加班,被賞巴掌之後就很開心的加班到早上的奇怪上班族?
(是想被大家打死ㄇ.....)

不過
隨著實習接近尾聲
王子開始漸漸的出現在小婢女的生活裡

一開始是中午在員工餐廳吃飯的時候
突然出現在電視裡
害我傻笑了

實習接近尾聲
好不容易利用休假跟同學去看個電影
王子他!居然!
拿支掃把站在我旁邊!!

091028_132411.jpg 

當然
先輩會這麼認真看的只有一個人
那就是.......

091028_132449.jpg 

彈著鋼琴的野田小妹妹囉

我明明就是去看催淚片的
硬是放了交響的預告
害我心頭小鹿亂撞了一下

上次覺得王子帥
是多久前的事了啊
(看完預告,我有點了解娘娘為什麼會被黃金音樂廳裡的王子電昏了)

看完哭到眼睛痛的電影
當然還是要照一下海報囉^^
(我太久沒有請安,王子氣到臉都黑了~)

091028_154126.jpg 

過了幾天
又辛苦又累
但在我覺得很踏實的實習結束的隔天(我果然是M......)
我在好久不見的夏威夷室友的邀約下
穿著小洋裝硬是裝氣質
去上次娘娘去看"MW"首映的超大音樂廳
聽交響的音樂會

結果
我想是玉木大神生氣我太久沒有關心他
很認真的懲罰了我

先是發現我的隱形眼鏡不見了一片
只好戴上黑色膠框眼鏡出門
接著
穿著好久沒穿的高根鞋
摳摳摳的走去車站
隨著我走下樓梯的腳步
我右腳腳尖上用紐扣做的裝飾
開始逐漸離我而去
用很心酸的心情撿起來
想說等等去買個三秒膠黏起來
就研究一下左腳有沒有掉
沒想到
左腳是一個都沒掉
只是鞋子的內側很漂亮的裂開一道口子(淚)
即使我坐的那節車廂裡
有著消瘦王子的新廣告貼紙

091031_111852.jpg 

這雙解體的鞋還是逼得我一到有樂町
就先拉著我親愛的夏威夷室友去0101敗家

我的腳腳不是普通的大
很擔心買不到鞋
沒想到0101有專賣大鞋鞋的牌子
於是終於有了一件開心的事
就是買到了一雙很可愛的鞋鞋
呵呵呵~

091103_234558.jpg 

然後很開心的去聽音樂會
根據貼在牆上的規矩
進了這棟大樓
就不能拍照了
但是
有穿著大禮服的王子
誰還管那麼多啊~XD

091031_155127.jpg 

091031_155108.jpg 

音樂九成是連續劇和SP裡的樂曲
我聽得很開心
只是平常聽CD聽慣了
第一次聽現場
一直有一種很想把音量再調大聲一點的感覺~XD

talk的時間
富士電視台的渡邊真一播報員
(他說沒有人比他更適合主持真一王子的活動了~XD)
訪問梅田指揮有關王子站上黃金音樂廳的事
梅田老師說他很受打擊(笑)
正港音樂人的他還無緣站上那個音樂廳的舞台
但王子已經堂堂站上那個音樂聖殿的指揮台了(笑)

但今天的我
不論場內場外
都還是跟王子無緣(淚)
只好再等下一次了

又過了幾天
我跟朋友一起去聽五月天的東京演唱會
場地好巧不巧
就是年底王子的演唱會場地--Zepp Tokyo
於是我就順道做了地形偵查(妳哪個單位的啊?)

根據我精密而隨便的觀察(喂)
二樓的座位大概不超過一百個
怪不得大家都抽不到
而一樓就算都用站得
大概也是一千人左右
真的是個很小很小的場地
我從二樓都看可以把阿信的臉看得很清楚了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年底看不到王子啦^^

以上
是沒啥重點的報告(笑)

其實
來了東京
大概是很常在電視上看到王子
對他越來越嚴格了(笑)
加上其他諸多因素
跟大家分享王子的動力
越來越薄弱了^^"
但是
任性如我
還是想有個地方可以亂發花癡(笑)
所以
雖然不會把這裡收起來
但大概要很久很久很~久才會更新一次(笑逃)
之前固定做的翻譯
應該也沒辦法繼續了
各位親愛的玉飯
有空就請多翻點啊~XD

至於我家
大家就請當自己家
要聊天要坐沙發要在地板上打滾
(只是我很久很久才會回來拖一次地~XD)
都不要客氣ㄋ

那麼
十二月要來看王子的大家
我們東京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