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啊(笑)

呃.......
其實
這次的大阪之旅
原本是不在我的計畫之內的
在很多很多的因緣際會之下
讓我有機會踏上這次的遠征
寫這篇久違的網誌
心情
其實是比以往更複雜的

不過話說回來
一直以來
我也都是用類似這樣的感覺在寫報導文(笑)
這次可能又更感性一點也說不定
與其說是活動報導
不如說是我的任性文
大家就隨便看看吧(笑)

---------------------------------------------------------------------

來了東京之後
看王子的心情真的變了
以前是少女心情總是詩
看王子都是粉紅色的
現在是把王子當前輩看
跟千秋學長不一樣喔(笑)

唉,總之我很難解釋清楚
或是說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5/21晚上23:30
帶著複雜非常的心情
我坐上人生第一次的夜行巴士
(王子真的讓我獻上很多人生的第一次啊~XD)
從新宿出發了

第一張照片


DSCF0365.JPG

對,妳沒看錯
是廁所~XD

我選的巴士沒有廁所
所以途中會停休息區
這是第一站:海老名休息區
(跟又帥又man的市川海老藏沒關係~XD)

跟巴士座位還處在磨合期的我
本來心情不太好
看到這有如高級百貨公司的洗手間
心情瞬間亮起來~XD

DSCF0363.JPG 


設備超棒的
有沒有覺得上廁所的心情都明亮起來?XD


DSCF0367.JPG 


DSCF0366.JPG 


這麼寬敞的洗手台和補妝間
讓已經素顏準備睡覺的我都有補妝的衝動~XD


多虧了這舒適的洗手間
讓我想起
我是出來玩的
應該要照相~XD

 
這就是我坐的巴士
女性限定
所以是粉紅色


DSCF0370.JPG 


我選的巴士已經是座位比較舒服的了
但椅子可以躺很低對我來說
反而很不不舒服
因為前面的椅子會壓到我的膝蓋(淚)
(這種時候就會希望自己長小隻點....笑)

夜行巴士滿有趣的
我這家還有送DHC的膠原蛋白飲料和大蒜蛋黃的保健食品
大家趁年輕可以坐一次體驗看看~XD


比預定時間早三十分鐘
我到了新大阪車站

DSCF0372.JPG 


對於平常這種時間絕對睡死的我
天氣好得太耀眼~XD

DSCF0371.JPG 




走幾步就看到去我的報到地點--伊丹空港的巴士
很懷舊的巴士站~XD


DSCF0373.JPG 



DSCF0374.JPG 


售票機更是古董級
妙不可言~XD
有一種時光倒流之感
哈哈哈哈哈~

(突然發現到這邊為止都是跟RA*MG無關的內容~XD)


來一張幾乎沒睡的我的恐怖照片
來為這前傳做個結尾
別說我沒警告你
素顏又睡眠不足的我
很恐怖~哈~XD

DSCF0379.JPG 


下集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