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花癡無意義鬼扯文      慎入XD






話說
我朋友奧莉維亞去法國留學
她剛到里昂不久
才開始上語言學校
好準備之後念碩士
剛才小奧在msn上跟我說
因為"我的玉木宏"
(請讓我爽一下XD)
讓她跟她的日本同學有了新話題

原因是她跟她的日本同學說她看了"鹿男"
結果她們就聊開了
後來另一個日本女生走過來
小奧同學就跟她說:她(小奧)看了鹿男唷!
她們兩個都覺得小奧很厲害呢!
然後這兩個日本女生開始推薦小奧看"交響"
(她很妙吧...還沒看"交響"就先看"鹿男"....)
然後小奧就跟她們說:我有一個朋友很愛玉木宏喔!
(科科....就是本人我啦~)
還跟她們說王子因為要演鹿男所以只吃沙拉的事
(從這裡看得出來我喜歡王子之外還很愛跟朋友強迫推銷XD)
她們覺得小奧怎麼連這種事都會知道
小奧就說:因為我朋友很愛他啊
於是我在法國聲明大噪了~XD

然後我又跟小奧說了王子的屁屁被鹿咬的事
小奧說:其實那是妳對吧?
(被發現了XD我那天不小心附了那隻鹿的身啊~)
我想這會是她們明天的話題吧~
變態台灣女生的王子屁屁偷襲記~哈哈哈哈哈~XD

結論是王子的力量實在是太強大了!
連在海外拓展交友圈都要靠王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