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見到會動會講話的王子了
這次又是託NEC的福
看到好久不見的王子呢!


這次的廣告花絮是之前和山本太郎合作的Lavie L
裡面有三種LOOK
分別是帥氣的上班族.爆笑長髮青年和身著浴衣的桌球王子唷!
連AOI自家的工作人員都說王子實在是太王子了,連穿浴衣都要擺出王子pose
(王子穿浴衣一手插腰一手扶牆真的好帥喔~)
要是真的出現在溫泉旅館,大概會讓大家不顧溫泉和桌球
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吧
(笑話,要是真的在溫泉旅館被大家逮到,王子身上的浴衣大概一分鐘之內就被扒掉吧XD)


浴衣王子在stand by的時候注意到側拍攝影機在拍他
還故意做了一個很妖魅的表情
根本就是藉機練習妖神結城的角色嘛~
王子太壞心了啦~


廣告拍攝當天粉辛苦
五點的通告
王子三點半就起床了
我耳朵真的很差
但我嚴重懷疑王子說他那天只睡了一個小時
所以他說在拍第一個段落的時候
他其實很放空啊....
而且仔細一看還是會發現.....
王子的腰圍快要跟古代美女一樣
不及盈握了啊~~~
我好怕那天三生有幸可以抱到王子的時候
發現他的腰比我還細......那我會想當場一頭撞死啊!!!>"<
(是說妳那一天才有這一頭撞死的機會ㄋ,做夢吧妳!)
總之
大家快快去NEC的網站看會動的王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