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去官網逛
發現工作人員放了王子工作近況的更新
內容居然是王子在拍片時不小心睡覺的樣子
(是的,就跟交響SP的NG片段一樣,只是這次是穿著白底黑條紋襯衫睡在黑色的床上)
AOI的人還說旁邊都是忙著在準備拍攝的電影工作人員
王子就這麼在人群中睡著了
還取笑王子說之前拍交響的時候也發生過一樣的情形
你們這些死沒良心的
還不是王子太累才會一沾床就睡著
做僕人的還不好好反省!
通通給我吊起來打!
害我忍不住馬上在fan mail寫信給王子
請他保重身體,可以的話少抽點煙
我想王子看到少抽煙那句大概會大笑
覺得我是對牛彈琴的笨蛋吧....
(ㄟ?這麼說王子是牛嗎?不要揍我啦~>0<)
也順道報告了大家5/24號要一起去看KIDS的事
(說不定babu大大已經跟王子報告過了?)
告訴他雖然他不能來
但是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在支持他
希望他很快會被我們的努力感動
來台灣跟我們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