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一點發這篇文
請讓我用當時有點濫情的心情懷念在東京的時間吧XD
(雖然我十月又要再去一趟了....^^")

----------------------------------------------------------------------------------------

星期天下午就要上飛機了
於是把握星期六
這在東京的最後一天
把想去的地方去一次
於是在跟朋友見面之前
我又再去了一次百麵





到的時候大概是一點半吧
果然
週末不是藝人能出門的日子
百麵小小的店舖裡
幾乎坐滿



(左邊是親切的歐巴桑,水槽前的大概是nina姊姊說的那位大學生?)

剛剛好
只剩一個位子讓我擠進男生堆裡
(從我走進店裡到吃完,整家店加上我只來過五個女客人.....)
星期四吃的是細麵
今天就試試店家的招牌粗麵

今天的味道有幫我調比較淡
招牌的粗麵果然很Q很彈很好吃
我想以王子的個性
他一定比較喜歡吃粗麵
(他是個大老粗嘛~XD)
吃完麵
我本來很想問歐巴桑王子的事的
可是
歐巴桑來幫我蓋集點章的時候
居然多幫我蓋了一個
她說是一點心意
我想她是因為我三天之內來了兩次
以為我很喜歡這裡的麵
才多幫我蓋一個章
如果我開口問王子的事
她大概就會知道我不是為了麵來的
而且我問她可不可以照店裡的照片時
她也很nice
我也許想太多
但我不太想傷害她的感覺
所以我想
我還是等以後跟她混熟了再問吧
(沒膽還要找藉口的傢伙)
反正我想我以後會常去的^^"


晚上跟日本的朋友約了
請她們陪我去吃王子喜歡的那家相撲火鍋
(她們說那家店本來就因評價不錯很出名呢^^)
所以離開百麵後
要去澀谷最著名的忠犬八公銅像
跟朋友會合
嘿嘿~
王子的海報就在通往忠犬八公出口的路上唷!{#emotions_dlg.emotion_012}





為什麼我會為了王子的海報出現在這裡這麼開心?
我親愛的捧油
因為啊
八公前人山人海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到底有多多?有這麼多!!




這麼多!!!!!{#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朋友說
只要是週末
這在澀谷是一般的正常人潮.......{#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她還帶我去超有名的109百貨晃了一下
我的天哪~~
那根本就是台北百貨公司週年慶才會有的人潮啊~~~~>0<
我都不知道那些辣妹怎麼有辦法買衣服.......{#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不過
有這麼多人看到王子
當然還是粉開心囉{#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然後
我們就往重頭戲"芝松"前進
那家店小小一間
我們是第一組進去用晚餐的客人
這是我們點的味磳相撲鍋
有沒有覺得跟官網那張吃火鍋的照片像到不行?XD




我真的很肯定
王子那張照片就在這家店裡照的
呵呵呵~(不知在爽什麼的賊笑)
我也來了王子來吃飯的地方
跟他坐在同一張榻榻米上呢~{#emotions_dlg.emotion_012}
(神經病.......)


這家店的東西真的不錯吃
不過不是太便宜
三個人點了三杯生啤(日本人吃飯一定要的飲料XD)
一個一人份的火鍋
一份也很有名的炸雞肉丸子
一份雞肉涼扮黃瓜
好像只有這樣吧
就要近七千日幣
不過意外的是
還滿有飽足感的
但我的日本朋友居然說
滿便宜的
可見平常在東京吃飯有多貴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我們後來去自由之丘喝茶吃甜點,也是近七千日幣,真不知是這家店便宜還是喝茶那家太貴......)


吃完飯要走出店門口的時候
我忍不住開口問了看起來像是現役相撲選手的店員

"請問你知道玉木宏嗎?"
"他常來這裡吃飯啊"
"那請問他都什麼時間來呢?"
"他來的時間都不太固定ㄝ"

實在是沒什麼建設性的內容XD
現在想想
我應該上二樓看看的
我那天有帶我閃亮亮的金色手帳本
還在中目黑的7-11買了黑色簽字筆
搞不好王子其實就坐在樓上等我找他簽名呢~{#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幻想症發作.......)




好啦
沒魚蝦也好
就在店門口照一張
為追尋王子之旅劃下句點 ^^
(照片裡的人有點傷害眼睛的嫌疑,大家忍耐著點看吧XD)



<後記>
其實不只星期六那天
星期五出門去東京亂逛的時候
也有很多王子唷~
我有記得補照新宿轉車去中目黑的照片
但我不知道是哪張了XD


這是在新宿車站^^
(這張照片裡只看得到兩張,但其實很多柱子的背後也都躲著調皮的王子唷^0^)





這兩張也是在新宿車站
這整排柱子上都是王子唷!  \^0^/
看得我心花怒放咧~{#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這張不知是那個大站照的
裡頭有三個王子,有找到嗎? ^^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
好多王子~一目瞭然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不過
我最最喜歡的
還是這一張
這是唯一一張我看到被框在海報架裡的
最重要的是
他就在我要從東京坐快速電車回千葉的月台上
就像王子送我回家一樣{#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王子
希望我十月來的時候
你有更多不同廣告的海報能在各個地方跟我見面囉^0^

以上
九月東京行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ds9112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